PK擂台赛 助力“蝶变”加速度

发布时间:2020-10-1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期,中建四局六公司安徽分公司按照六公司的“六比六创”要求,启动了劳动竞赛擂台大赛。通过晒成绩、亮成果,激励基层项目,积极推进项目生产施工,助力企业发展新格局。

PK为王,亮排名比高低——劳动竞赛设定具体PK项目,确保项目全员联动参与,激发不同管理团队之间比学赶超的强劲势头,并把比拼结果在党建双月会上点名通报,奖优罚劣;

因地制宜,以帮扶促提升——本着“一项目一策划”原则,分公司业务部门设定指标,着力解决当季度突出任务。如工程部聚焦生产工期,安监部关注行为安全之星等,有力推进项目实际问题的落地解决。

榜样带动,降低管理离散度——针对优胜项目做好经验小结和做法推广,建好管理“蓄水池”,造好人才“育秧田”,激活项目均衡优质发展的良性“生态圈”。

以实干,竞未来。今年复工复产以来,分公司不仅连续在六公司月度产值完成率排名中稳居前列,而且荣获中建四局劳动竞赛6-7月分公司级”红旗集体”,并在四局比产值、赛人均环节获“产值贡献奖”第三名,为高品质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不断赋能。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