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届IAI国际创享节顺利落幕,CCE斩获IAI六项大奖

发布时间:2020-1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20年9月8号,IAI国际创享节2020暨第20届IAI国际广告奖颁奖典礼正式拉开帷幕。作为IAI的第20周年,本届IAI国际创享节以“和·暖”为主题,凝聚广大品牌、广告、营销人对未来行业的愿景,象征着经济必将缓和、行业终将回暖的美好期盼。

CCE集团在本届IAI国际广告奖上一共斩获六项大奖,其中CCE集团荣获「大中华区年度整合营销公司」,CCE集团创始人&首席执行官赵聪翀Nelson被评选为「年度数字营销影响力人物」,CCE集团商务副总裁林劼韵Maggie被评选为「年度新锐数字营销人」。

此外,由CCE集团出品的「巴黎欧莱雅天猫双11,“礼”值得拥有」获得IAI电商营销奖-全域营销金奖、「Dior:妆感自由,爱我“锁”爱 」获得移动营销类/H5银奖、「M.A.C—混油官配,不干不油」获得整合营销类优秀奖。

此次CCE集团在众多参评作品和广告主中一举斩获六项大奖,用实力证明了CCE集团在数字营销领域的长足进步和全面发展。

关于CCE Group

CCE Group是国内领先的提供商业增长解决方案的综合性集团,拥有咨询、营销、新零售、数据、商业影视、知识付费等多个业务版块。公司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数字战略咨询和互联网实效营销服务,是品牌在数字时代的成长伙伴。多年来CCE与众多客户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关系,注重品牌商业实效,通过横跨战略、咨询、全案、运营、内容、电商等多个领域的优质服务,让我们服务的客户永不掉队。CCE以创新为驱动力,不断自我进化,以优秀团队和优质服务为品牌全面赋能,成就卓越,成就梦想。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