柞水新特产双节期间亮相陕西景区

发布时间:2020-10-13 来源:西部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游客品尝小木耳制作的牛肉酱

小木耳制作的多种产品受到市民追捧

双节期间,牛背梁景区、终南山寨景区、柞水溶洞景区、凤凰古镇景区、金米村木耳基地、柞水迎春广场及西安沣东诗经里小镇等多个景区,连续8天邀请市民游客免费试吃多款“小木耳”产品,得到游客的点赞和市民的认可。

据统计,2020年国庆、中秋假日期间全省共接待游客4224.38万人次,(与去年同口径相比)同比下降40.78%;旅游收入254.06亿元,同比下降44.04%,人均天花费486.45元。陕西多处景区、小镇成为全国游客的旅游目的地,同时,自驾游、自由行、背包游、家庭游等已经成为假日旅游的新常态。

在陕西的牛背梁景区,一位外地游客在品尝了小木耳牛肉酱后,赞叹称:“木耳居然还能做成酱!大自然的馈赠经过用心加工,味道好极了!好食材、好味道,应该让全国人民都尝尝。”

据了解,柞水新特产——“华知味”是陕西中科炬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中科前方生物技术研究所共同研究与开发的小木耳精深加工系列产品。该公司将营养丰富、风味独特的黑木耳经研发中试,制成小木耳鲜味汁、小木耳鲜味素、小木耳鲜味王、小木耳牛肉酱、小木耳黄花酱、小木耳鲜椒酱、小木耳乌鸡胗酱等系列产品,为大众消费者带来了营养健康的秦岭美味山珍,大大增加了木耳产业的附加值。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