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秋季CMEF19日上午开幕,安健科技将携业界首创精品亮相

发布时间:2020-10-13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创新科技,智领未来”,第83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2020秋季CMEF)将于10月19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中国医疗器械行业第一大展,一直以来,CMEF备受关注。尤其在今年防控疫情的大形势下,医疗器械成为全社会关注焦点。据悉,从医疗器械上游制造到医养产品,全产业链品牌商将携众多明星产品重磅参展。其中,在医用影像设备领域,专注于数字化医学影像设备研发创新的安健科技将携普放、彩超、光学诊断全线产品亮相本届CMEF。

据了解,安健科技将以“创新慧聚,见所未见”作为本次参展主题,并面向全行业发布数款业界首创产品。其中包括业界首款超高端悬吊动态DR“珠穆”,创新无线可视化曝光摄影解决方案“飞燕移动DR”,多功能诊断专用动态DR“腾灵”,全数字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系统“开拓者”等系列高端设备。

图片 1.png

图片 2.png

图片 3.png

图片 4.png

安健科技将于10月19日上午10点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2020新品发布会,并通过网络全程直播。

据了解,安健科技是全球专业的数字医疗影像设备供应商,成立18年来,始终专注于影像设备的研发创新与精益制造,致力于为全球医疗机构提供可信赖的数字化医学影像设备及服务,立志成为医疗健康产业全球领先品牌。安健科技产品涵盖普放系列、彩超诊断系统、牙科诊断系统三大产品线,公司业务范围立足中国,辐射全球,拥有超过10000家装机用户。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