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北京民营企业百强发布 爱奇艺连续三年入选三大榜单

发布时间:2020-10-13 来源:千龙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0月10日,北京市工商联发布了北京民营企业“1+4”百强榜单和专项调研报告,爱奇艺入选“民营企业百强”、“科技创新百强”、“文化产业百强”、“社会责任百强”四大榜单,分别位列第15名、第13名、第20名、第37名。凭借企业综合实力、科技创新水平、文化产业贡献等综合指标,爱奇艺已连续三年入围北京“民营企业百强”、“科技创新百强”和“文化产业百强”三大榜单。

据悉,《2020北京民营企业百强调研分析报告》在2548家企业参与申报、2403家有效数据填报的基础上,科学设计指标体系,评选出民营企业百强。入围企业在推动发展、促进创新、扩大开放、改善民生和增加就业方面都做出了卓越贡献,在首都经济社会发展之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爱奇艺连续三年入选该百强榜单,体现了北京市政府和市工商联对爱奇艺经营发展成就、科技创新实力、文化软实力的充分肯定。一直以来,爱奇艺胸怀“做一家以科技创新为驱动的伟大娱乐公司”的愿景,依托丰富的IP资产、优质原创内容和强大的技术力,建立起内容制作体系、内容运营体系、产品体系、商业化体系,持续化打造并完善以剧集、综艺、电影、动漫、体育、纪录片、小说为核心的内容IP生态。同时,爱奇艺积极推动产品、技术、内容、营销、互联网等全方位创新,在AI、VR、HCDN等技术领域不断深入研发,以科技创新为文化内容赋能,不断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视频服务。

在社会价值方面,爱奇艺同样注重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爱奇艺统筹协调公司各方面资源,发挥媒体属性优势和文化内容优势,提供丰富的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精品内容,全力以赴开展舆论引导、捐赠捐助等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不可忽视的力量。此外,爱奇艺关注教育扶贫工作,开展“光影助力成长计划”“希望盒子”等社会责任项目,激发贫困地区少年儿童摆脱贫困的内生动力,推动网络“扶志”“扶智”项目在贫困地区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助力脱贫攻坚。

未来,爱奇艺将以技术创新持续赋能娱乐产业,助力流媒体行业的发展与创新,在北京市委、市政府指引下,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实现企业经济价值、产业价值和文化价值的融合发展,为北京科技和文化产业的发展增添动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