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庆元·遇见美好!“菇乡庆元”专列从上海首发啦!

发布时间:2020-10-13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0月12日下午,“菇乡庆元”高铁品牌列车首发仪式在上海南站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范国良,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黄大明出席仪式。

为迎接百山祖国家公园时代和铁路时代的到来,庆元县进一步深化全方位接轨上海,高质量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与华铁传媒携手合作,“菇乡庆元”高铁品牌专列正式启程,庆元文旅登陆中国高铁,开启品牌传播新征程,让更多人认识菇乡庆元。

在首发仪式上,还举行了宣传品互赠活动,华铁传媒集团向庆元赠送代表“菇乡庆元”的高铁品牌专列模型,庆元回赠象征庆元文旅形象的廊桥模型。

下午14时45分,“菇乡庆元”高铁品牌列车在上海南站准时发出。

“菇乡庆元”品牌列车上,车上集中展现庆元的特色旅游资源和旅游品牌形象,全车头片、海报、桌贴、品牌天幕等均体现出浓厚的庆元旅游元素,进一步拉近庆元与长三角、海西区等地的距离,拉近游客与庆元的亲近感。

当天,县文广旅体局工作人员还选择部分车厢并与乘客展开有奖问答等趣味互动,发放庆元旅游宣传资料,车厢内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菇乡庆元”品牌列车由上海南站开往庆元,途径海宁、杭州、义乌、金华、衢州、龙游南、遂昌、松阳、龙泉等站点,预计晚上21时14分,列车将抵达庆元站。

新时代,新渠道,新发展。近年来,县委、县政府紧紧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历史机遇,高度重视、强力推动百山祖国家公园创建,致力于打造江南一流的生态旅游目的地,经过努力,“菇乡庆元”形象日益凸显,旅游业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拉动作用越来越明显,旅游业发展迎来了新的春天。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