郡颜女礼学院上海总部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2020-10-0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女性之美,从来都是丰富而斑斓的;礼仪,被誉为一个国家民族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2020年10月6日,郡颜女礼学院上海总部揭牌仪式暨全球新闻发布会在上海虹桥商务区虹桥海外贸易中心海外书院举行。

郡颜女礼学院创始团队表示,将秉承着“低调,谦逊,优雅,从容”的教学理念,一直以“学习美,成为美,传播美”的为核心教育宗旨,发心成为中国最佳的一站式全产业女性学习和滋养平台。

上大跨文化虹桥研究院院长,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教授庄恩平在致辞中表示,女性的美丽,并不只是一个生理层面的词汇,它涵盖了精神气质的范畴。他希望郡颜女礼能举起女性优雅之美,礼仪之邦的旗帜,传播正能量,为中国女性助力。

浙江大学茶学系教授,蔚冉文化创始人黄蔚认为,“一个民族的女性素养,直接影响着这个民族的道德、品格和行为方式。他说,在岁月的年轮中,很多女性逐渐忘了初心,也遗失了曾经的优雅和美丽。所以,郡颜女礼学院的开幕是非常有意义,让女性绽放光芒,重塑自我。

郡颜女礼创始人罗瑞瑞告诉媒体,“郡颜女礼学院的初心就是帮助中国北上广深一线城市到十八线城市内的女性重拾自信,唤醒自我。郡颜女礼学院不但是女性学习美丽,成就自己,成就家庭,和谐社会的舞台,也是感受爱,学习爱和传播爱和美丽的地方。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