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移动沂水公司以“三个一”推进“党建﹢网格”运营

发布时间:2020-09-30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为切实抓好“质量达标和格行动”各项工作落实,近期,临沂移动沂水公司以“三个一”积极推进公司“党建﹢网格”运营工作。

树立一面旗帜。支部根据弱势网格的分布情况,分层分级开展点对点帮扶。指派党员骨干担任网格党建巡回指导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无党员弱势网格在工作中创先争优,实现网格党员全覆盖,提升网点业务办理的积极性,确保党的工作“有形覆盖”和“有效覆盖”相统一。

巩固一个阵地。支部以“打造红色网格、点燃红色引擎”为主题,设置“党建宣传、网格之星、智慧网格、点滴记录”四类板块标准宣传栏,网格人员积极在“工作圈”亮身份、晒成绩,充分激发基层最小经营单元的争先创优热情。党员带头进行现场示范指导,将营销话术、经典案例等萃取精炼并做好宣传工作。

架设一座桥梁。以送知识进网格、送支撑进网格、送政策进网格、送资源进网格等为主题开展专项活动,向一线传播党的声音;开展党员先锋攻坚小区营销活动;与网格人员一道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用亲情式服务打通党建工作的“最后一公里”;牵头督导解决相关难点问题,鼓励优秀员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更好地填补党组织与群众联系的空白地带。

据了解,临沂移动沂水公司将持续以“三个一”积极推进公司“党建﹢网格”运营,将党组织的工作触角延伸到基层一线,以实际成果检验工作成效,用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公司高质量发展。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