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企合作助力实体经济腾飞 智能制造成就上海大汽车城

发布时间:2020-09-2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南京银行上海分行深入推进“百行进万企”系列报道(四)

“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开展以来,南京银行上海分行积极响应监管部门号召,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积极落实普惠金融政策,走进制造业企业,为制造类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赛赫智能设备(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赫智能”)是一家致力于智能制造类高端设备制造的科技型企业,产品主要应用于各大汽车厂商的生产车间,对提升我国智能汽车制造水平,实现工业2.0计划都做出了卓越贡献。南京银行上海分行与赛赫智能的合作始于2017年,银企合作情况良好,授信规模逐步扩大。今年赛赫智能设备拟扩大生产规模,重建公司总部及生产基地,南京银行上海分行第一时间跟进,经营机构与部门之间抽调精干力量组成项目组,各部门通力协作全力配合,最终为赛赫智能发放了一笔中长期基本建设贷款,为赛赫智能扩大产能做出了一定贡献。

南京银行上海分行一直致力于服务实体经济,推动智能制造业务的发展。据了解,乘着“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的东风,该行已对81家名单内小微企业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二阶段完成率已达100%。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将进一步推进融资对接工作,让更多小微企业享受金融红利。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