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进博同款亮相 虹桥品汇“希腊文化宝藏共享”主题展启幕

发布时间:2020-09-2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今天(9月28日),“希腊文化宝藏共享”主题展在虹桥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南片区启幕。本次主题展由虹桥品汇携手希华集团共同举办,希华集团作为希腊的国家名片,携旗下多个品牌产品集体亮相,以“最希腊”元素为亮点,提前为第三届进博会预热。东方国际集团副总裁朱继东、希腊领事馆公共外交领事查鲁希、希华集团创始人兼CEO甘德密、希华集团总裁索菲亚及进博展商、经销商和消费者出席活动。

希腊领事馆公共外交领事查鲁希表示,以进博会为契机,注入文化旅游创新推进新动力,未来将引入孵化希腊文化艺术创意,通过展览、交流推介会和展会等多种形式带动双边经贸来往,持续放大进博会溢出效应,助力更多希腊品牌进入中国。

希华集团作为中希两国文化交流的窗口与桥梁,其创始人甘德密夫妇已多次受到希腊总理米佐塔基斯接见。第二届进博会期间,希腊总理率代表团参会,并于11月5日在希华馆举行国家招待会,总理高度赞扬了希华集团为中希两国文化交流与经贸合作等领域做出的卓越贡献。

本次希腊主题展作为虹桥品汇国别系列文化展之一,让消费者在购买进博同款商品的同时,感受到原汁原味的异域文化。通过文商旅相结合的方式,助力展品变商品。活动现场,希腊经典诗歌朗诵与竖琴表演将来宾带回爱琴海边,传统希腊美食让来宾食指大动,神秘的咖啡占卜更是吸引了众多参与者。伊莱恩橄榄油、曼妮蜂蜜、维格水、Tselepos葡萄酒,希华集团的第三届进博会参展产品也提前亮相,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享受到地中海的健康生活方式和特色美食,收获浪漫而奇妙的希腊体验。

“希腊文化宝藏共享”主题展将持续至十一小长假,并免费向公众开放,届时欢迎市民游客前来打卡。9月29日,希腊传统美食体验活动,特邀希腊主厨现场料理地中海美食。9月30日,特邀文化专员揭开希腊文明的神秘面纱。10月5日至10月8日,近距离接触希腊珍宝,感受希腊艺术永恒的魅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