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共识 2020第九届金融联盟峰会国际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9-2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9月27日,由日赢控股集团、上海商学院、上海交大教育集团高净值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20第九届金融联盟峰会国际论坛在上海召开。峰会吸引了超过800家机构,近千位资本市场、财富管理等金融领域的专家、代表参加。

本届峰会以“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格局下的金融新航向”为主题,立足全球化视野,邀请国内外金融大咖共谋发展,探讨当下行业的发展战略、机遇与格局,助力中国金融机构共同发展,在逆境中寻找制胜之道。

金融联盟峰会立足上海,面向全国,致力于促进国内外各类金融机构在战略规划、风险管理、科技开发、运营管理、金融市场等领域的业务合作和发展,从而最终实现共赢。过去九年中,金融联盟峰会在凝聚市场共识、促进各方合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益的观点和建议,为推动金融市场的融合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峰会启动仪式由日赢控股集团董事长、金融联盟主席李敏女士,上海商学院副校长贺瑛女士,上海交大教育集团高净值研究院院长杨宗钧先生,上海交大教育集团高净值研究院秘书长刘冠峤先生、哈佛大学索罗斯基金学者金岩石先生,复旦大学金融研究中心主任孙立坚先生,优美时尚科技董事长冯正明先生,著名财经评论人士韩愈先生,嘉御基金董事长、创始合伙人卫哲先生共同参与见证。

本届峰会设置了“双循环新发展格局”、“金融行业新趋势”、“中国宏观经济分析”、“国际经济金融形势”、“长三角价值链体系”、“内循环下的投资全局观”六大主题,共邀请到十位业内大咖分享,详细剖析了国内外经济金融新形势,极具含金量的真知灼见令与会嘉宾受益匪浅。

无论什么时候,金融市场都是风险与机遇并存。主办方希望通过本届金融联盟峰会,帮助更多的金融机构、投资者深入了解双循环模式下的经济金融新形势,既剖析了国内外市场上的不确定因素,又指明了危中有“机”的全新方向,从而切实有效地给广大业界人士带来新的思考和启发。

金融联盟主席李敏说:“纵观改革开放四十年,国际金融格局动荡从未停歇。无数事例表明,只有符合新时代、新变革的要求,才能为金融市场带来繁荣和发展,反之则会带来危机和萧条。因此,我们要把握双循环模式的新脉搏,抱团发展,共创多赢。”未来,让我们以2020第九届金融联盟峰会为新起点,一起迎接新的挑战!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