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二届长三角青年交友大会10月在上海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2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2020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每一位都如此猝不及防地面对人类从未有过的重大疫情。在疫情面前,我们共同见证了许多,有众志成城、有英勇无畏,更多的是平凡中的真挚友谊。

“我预见•遇见你—2020第二届长三角青年交友大会”将于10月17-18日如约而至,在上海锦江乐园,年轻的朋友们相约金秋、相约摩天轮下,共同记录或收获真挚的情谊。

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人与人之间渴望交流的情感亟需释放。上海市妇女联合会,上海市总工会、共青团上海市委指导,上海市妇女儿童服务指导中心(巾帼园)主办;上海巾帼园婚姻介绍所、上海人民广播电台长三角之声、上海锦江乐园承办,共同携手推出了疫情之后的首个线下青年交友活动“我预见•遇见你——2020第二届长三角青年交友大会”。

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人们越发深刻地感受到,手机通讯再发达,人与人之间地面对面的交流无可替代;虚拟世界再逼真,人与人之间真实的情谊才最值得珍惜。为了引导长三角青年拓展交友渠道、广泛沟通交流建立友谊、树立正确婚恋观,为了满足人员相近、地缘相亲、融合发展的长三角区域青年交友的需求,“我预见•遇见你—2020第二届长三角青年交友大会”为青年朋友们提供了真实、真诚、真切的交友空间。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长三角青年交友大会人数控制在2000人(1天1000人,分散入场)。主办方特地为本次青年交友活动提供了500张锦江乐园畅玩门票,现场参与嘉宾都有机会被抽中免费游玩各类游乐设施。

除此之外,现场还将搭建起交友大舞台,沪上知名表演团体、医务工作者将带来精彩表演,著名主持人、新媒体大V将和现场的青年们展开游戏互动,积极参与将获得意外惊喜。在锦江乐园中还将设立多个互动区域,缘分一线牵、非遗展示秀、电竞联盟赛、运动达人范等都将给大家带来与众不同的体验,在游戏中寻找到志同道合的那个TA。

近年来,随着“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广大长三角青年男女有着相近的工作生活环境,有着相近的文化共识,有着相识、相知、相恋的良好基础。

2019首届长三角青年交友活动,曾成功吸引了数万名长三角青年男女参加。本届大会是在去年首次成功举办的基础上,上海市妇女儿童服务指导中心(巾帼园)、东广新闻台-长三角之声再次携手,心系公益,为青年朋友们搭建的最in交友平台。

小贴士:长三角青年交友大会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9月28日起至10月14日

报名方式:线上报名

报名方法:微信搜索小程序“蜜TA”报名参与活动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