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在马鞍山举行“质量月”推进会暨砌筑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0-09-2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9月26日,中建四局六公司华东分公司“质量月”推进会暨砌筑技能比武大赛活动在马鞍山深业华府二期二组团项目成功举行,马鞍山市质监站、马鞍山深业地产的相关领导,华东分公司领导、项目管理人员、一线工友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中建四局企业文化宣传片《以责任敬时代》,与会领导逐一为本次活动致辞并共同参加了“质量月”推进动员仪式。马鞍山项目全体管理人员作“质量月”宣誓仪式,以此强化员工质量意识,让每一位职工牢记质量誓言,严格履行质量职责、严把质量检查验收、严守质量管控红线,为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地凝聚斗志和士气。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质量月”活动的宣贯推进,也是一次技能实践的“大比拼”,活动受到了与会人员和工友们的热烈欢迎。砌筑技能比武现场,来自不同项目的八支代表队进行了精彩的现场砌筑技能比武和砌筑理论知识竞赛,经过一系列的精彩比试和竞答后,最终评委组根据比赛分数公平公正评选出此次比赛的团体一等奖、团体二等奖、团体三等奖寄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并向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让基层一线的员工牢固树立质量意识、精品意识,不断提升管理水平,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建设质量强国决胜全面小康”贡献中建四局人的智慧和力量。(李国庆、翁梦梦、王旭)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