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国货品牌计划 巨量引擎为城市品牌提供定制化营销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0-09-2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全方位、深层次探讨城市品牌营销之道,现场发布“国货品牌计划”,创新互动场景吸引年轻用户与达人共创,引领国潮新风尚……9月24日,2020巨量引擎城市峰会上海站采用“1+3”会议模式,“聚力•共擎以巨量连接商业新可能”主会场和内容、提效、电商三大分会场,特别开设“域见中国”现场展区、线下互动展区,增强用户体验,更有惊喜盲盒“抖box”加持,为上海品牌带来人文底蕴、时尚潮牌和科技智慧齐飞的营销盛宴。

作为基于资源整合的区域深耕型团队,巨量引擎全国直营公司与城市同行同增长,以规模化用户、智能化技术、全内容生态、一站式服务和科学化评估,努力成为最具竞争力的营销服务团队,实现商业的可持续增长。

巨量引擎全国直营公司总经理涂晴

聚合平台优势,“国货品牌计划”拉动城市品牌破圈

巨量引擎全国直营公司总经理涂晴表示,“巨量引擎不仅仅是一个流量池,它是连接企业与消费者的一个重要阵地。”随着短视频、直播快速崛起,如何做好直播带货、线下增长向线上转移、销量问题怎么解决、做好数字化转型和敏捷营销等成为今年广告主最为关心的问题。

针对巨变之下行业新格局与营销新观察,巨量引擎营销副总裁陈都烨提出,“品牌需有阵地经营的思路”。巨量引擎为城市品牌搭建了短视频、直播、图文、微头条、中长视频全链路营销的综合经营阵地,通过“短视频+直播”双擎驱动,帮助企业一站式解决提升认知、引流转化和粉丝沉淀三大营销难题。

纽西之谜电商总经理、常务副总裁孙越夫

主会场上,纽西之谜电商总经理、常务副总裁孙越夫分享了与巨量引擎的合作心得,孙越夫表示,抖音是目前最有效的品牌营销阵地,借助抖音直播这个桥梁可有效实现品牌和目标用户的双向沟通。纽西之谜通过对内容的精细化运营,多种剧情匹配用户精准定投,配合产品优势和品牌推广策略的调整,水炸弹面膜全渠道增长100%,成为2020年度天猫第一个实现月销百万笔超级大爆品的品牌。

仅通过单向数据维度来对视频进行筛选和分析,得出的结论往往比较片面。为此,巨量引擎推出了抖音广告创意指数模型,通过创意精彩指数和创意效果指数两大评估模型,让每一个感性的创意都能获得科学的理性判断,并得到更实操的指导。巨量引擎营销创意负责人郝连会在现场重点介绍了抖音创意精彩指数,“创意精彩指数分别从第一印象、内容韧性、用户价值多维因素考核抖音广告素材创意。在评估模型中,TopView广告在第一印象、内容韧性表现强劲,品牌信息流广告则在用户价值较为稳定、表现亮眼”。

国货品牌计划启动

本次收官站的重磅环节,巨量引擎现场宣布“国货品牌计划”正式启动。巨量引擎整合营销高级策略总监李艳杰介绍,在全民国潮的大趋势下,国货品牌正迎来全盛时代。作为巨量引擎首档聚焦区域国货品牌整合营销IP,“国货品牌计划”整合抖音、头条、西瓜三端资源,综合构建线上多元互动+线下场景互融的全链路合作模式,共同打造一场国货品牌崛起的新浪潮。

内容+提效+电商”三维合力,共擎城市发展

分会场上,巨量引擎聚焦内容、提效、电商三大维度,为城市品牌提供更加丰富多元的营销干货,进而实现1+1>2的营销效果。

效果广告创意4T法则

内容分会场就巨量引擎下半年重点区域营销IP项目布局进行详解——以抖音潮范打造城市特色名片,联动创作者破域营销,实现城市品牌影响力跨圈,并提出效果广告创意4T法则,从吸引力、信任力、诱惑力、行动力四个层面着手,引发消费行为转化。

在提效分会场,巨量引擎从新流量、新生产、新模式三个维度阐述产品创新。通过透视企业增长三要素“量”、“成本”、“营收”,企业可以规划营销增长策略,抢量增能、提效控本,通过“营销”创造“营收”,实现商业增长。

在2020年,巨量引擎更进一步,在“量”上拓宽搜索的流量;在“成本”方面不仅致力于降低广告主的投放成本,更推出巨量创意产品来帮助企业优化创意制作的运营成本;在“营收”上从广告拓宽到直播,在数字化转型的浪潮下,为企业拓宽新的营收方式。

面对直播+电商风口,巨量引擎重新拆解抖音内容电商价值,以独有生态营造与众不同的“人”“货”“场”,并以爆品思维、多域协同提升城市品牌的行业影响力。电商分会场,巨量引擎分享了新商家政策“种子计划”,以享低佣金优惠、超便捷抖音小店开通、海量直播流量扶持、官方专属运营对接、培训课程限量免费开放等措施助力抖音小店快速成长。

重新拆解内容电商价值

2020巨量引擎城市峰会已完美落幕,但对城市品牌的营销服务从未停止探索。无论是创新升级,赋予内容更丰富的玩法和意义,联动创作者破域营销,实现区域国货品牌影响力跨圈,还是总结营销方法论,给城市品牌提供更科学、更实操的指导,巨量引擎致力于用流量规模和技术实力,为城市品牌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让更多企业“域”见生意的新可能。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