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安庆商会换届,聂建明全票连任会长

发布时间:2020-09-2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王强 宫晓昕 责任编辑:周健

王强  宫晓昕报道  “聚力行健,同心启新”,上海市安庆商会9月19日举行了换届大会暨第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商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等,表决通过了聘任荣誉会长、商会顾问、执行秘书长等。聘任上海杰事杰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桂生担任荣誉会长。上海恒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聂建明以全票通过连任会长。

全国政协常委、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赵雯与会勉励商会,为国担当、为国分忧,为民造福、报我乡邦。她希望商会要从“五度”再出发,以家国情怀为初心,以徽商文脉为传承,在爱国、创新、诚信、社会责任和国际视野等方面,不断提升自己,更好地服务会员、服务社会、报我乡邦,携手共进、开创未来。

安徽省人民政府驻沪办事处主任刘卫东,安庆市政协主席章松,上海安庆经济文化促进会会长、复旦大学原常务副校长陈晓漫,上海安庆经济文化促进会党委书记、南京政治学院原副政委、少将王毅,上海安庆经济文化促进会荣誉会长、上海警备区原副政委、少将江执中等各界嘉宾以及商会全体会员600多人出席大会。

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聂建明作《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他从恪守服务宗旨、开拓国际国内市场、深度融入长三角、完善内部治理结构、坚持党建引领、倾情回报桑梓等六大维度出发,对商会成立四年来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得益于各级领导、各界乡贤的关心支持,商会理事会和会员的共同努力,商会先后荣获“4A级社会团体”、“十大徽商商会组织”、“先进党支部”、“抗洪救灾先进单位”、“支持岳西脱贫攻坚优秀商会”等各类荣誉,并被推举为全国安庆商会联盟轮值主席单位。宜商品牌已经叫响,商会建设已走在上海市地级商会前列。

聂建明在连任会长后再次发言,“会长一职不是荣誉,而是责任。商会职务不是权力,而是义务和担当”,正是大家携手努力才打响了商会品牌,让商会在“高手林立”的上海商界成功立足。新一届理事会将会想尽一切办法,努力让商会服务惠及每一位会员、加强各县市区分支机构活动和县市区之间互动等。

安徽省人民政府驻沪办事处主任刘卫东对商会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商会的发展寄予厚望:“以此次换届为契机,‘四’时而动,重新出发,主动融入长三角经济发展大循环,当好长三角一体化的参与者、建设者和推动者。商会要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凝聚多方力量,成为构建新型政商关系的重要纽带,成为沪皖经济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

安庆市政协主席章松在致辞中说,商会成立以来践行建设“五度”商会的目标,已成为在沪宜商携手共进的重要平台。从“奋进新时代,宜商再出发”的角度,他希望商会继续着力建设具有品牌效应的全国一流商会,继续做大做强会员企业,发挥好领头雁作用,凝聚宜商力量,为上海和家乡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庆典仪式上,商会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有安庆“文化名片”的黄梅戏唱段《遥指新杏花村》,有展现中华礼仪,源于桐城历史典故的《六尺巷精神誉华夏》,也有舞姿婀娜的群舞《花开富贵》,高音绕梁的独唱《我的太阳》等众多精彩演出。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