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勒高端香梨乘本来生活网专机8小时抵上海

发布时间:2020-09-2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9月21日,高端生鲜电商-----本来生活网独家定制的“脆香红”库尔勒香梨,从新疆库尔勒机场首飞上海。据悉,10个库尔勒香梨只有一个正宗,10个正宗库尔勒香梨才能挑出一个本来生活网的“脆香红”。

产量、品质“双提升”

本来生活网联合库尔勒市政府、巴州库尔勒香梨协会,在库尔勒机场为“脆香红梨号”首飞暨2020库尔勒香梨航空货运专班启动,举行了仪式。2020季首批5吨166天成熟期的库尔勒香梨“脆香红”,经此次航班,8小时内直达上海,全程冷链运输,让新鲜采摘的香梨顺利送到消费者手中。

(本来生活“脆香红梨号”登机仪式揭牌)

“脆香红梨号”是库尔勒市今年第一班向新疆以外地区运输的库尔勒香梨货运专班。库尔勒市市委常委、副市长覃俊在首飞仪式现场表示,“近年来,库尔勒市全面打造库尔勒香梨规模化、标准化、绿色化、品牌化生产基地,加大政策和资金支持力度,大力推进绿色、有机产品生产和品牌建设,完善农产品质量安全可追溯体系,全面实施产业提质增效工程,实现了产量、品质‘双提升’。”

(库尔勒市市委常委、副市长覃俊启动“脆香红梨号”登机仪式)

目前,库尔勒香梨在2020中国果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的评估值已达到110.34亿元,在梨类中连续3年排名第一,商业品牌的影响力不断扩大。

2020年,本来生活网与库尔勒市政府、巴州库尔勒香梨协会达成战略合作,三方积极筹备本年度库尔勒香梨的首发,旨在共同提高库尔勒香梨的品牌影响力。本来生活网依托自身平台资源优势与供应链质量管理优势,协同库尔勒市选择最优基地顶级品质的香梨,塑造了“脆香红”高端品牌。

巴州库尔勒香梨协会会长盛振明相信,以本来生活网为代表的品质型电商,可以更好地帮助香梨实现品质基础上的品牌溢价。通过本来生活网夯实的供应链基础,可以让用户更好地享用到高品质的香梨。

比普通库尔勒香梨晚摘近30天

库尔勒香梨历史悠久,从古丝绸之路而来,得益于全年充足的日照、昼夜温差大等因素,库尔勒香梨的品质稳定,且难以复制。

(即将登陆本来生活网的“脆香红”)

市面上库尔勒香梨大多145天左右即被采摘,而本来生活网的“脆香红”至少经过166天生长,比普通库尔勒香梨晚摘近30天,充分享受全年3000个小时的超长日照。

在种植过程中,精确管理植株距离、花果数量,选用有机肥保障营养。还会通过检验检测糖度、果径等各项指标,保证每一颗“脆香红”的优异品质。抵达本来生活网仓库的“脆香红”将再次经过严格的品控,让消费者购买更加安心。

采用航空专班货运直达方式,全程冷链物流,将8小时内采摘的香梨从种植园直运目的地,可以将香梨的折损率降到最低。

(航空货运专班运输顶级库尔勒香梨“脆香红”)

本来生活网即将售卖的“脆香红”平均糖度约为14~15度,最高可达18度,同时细腻无渣、香气馥郁,表皮薄脆度也首屈一指。

本来生活网公关总监李栗表示:“本来生活网成立8年,打造了诸橙、蒲江丑柑、李玉双大米等将近400个优质农产品品牌。接下来,‘脆香红’作为库尔勒香梨的代表品牌,将成为本来生活网下一个点向全国市场推广的优质品类。”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