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冶钢构鉴湖大桥西侧辅桥首次滑移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0-09-21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20年9月18日,宝冶钢构绍兴鉴湖大桥顺利进行了西侧辅桥首次滑移。

新建鉴湖大桥是绍兴308省道智慧快速路改造工程的标志性桥梁建筑,采用两座辅桥关于主桥对称布置的主辅分离式设计,主辅桥均为55m+85m+55m变截面三跨连续钢箱梁。本次滑移的西侧辅桥总重约1865t,采用累积滑移施工方法和原位吊装方法施工。

此次导梁滑移,项目部积极吸取东辅桥经验,规避东侧辅桥滑移中出现的问题,采用同步滑移技术,保证导梁稳定前进。滑移后测量员及时对导梁系统进行空间位置观测并记录数据。

在绍兴钢结构项目全体人员的积极准备和细心规划下,项目部克服天气问题,高标准工厂化制作构件,高效率安排各项工作。项目部将继续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朴实厚重的中冶精神,为公司交上满意答卷。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