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上海滨江凯旋门项目再次斩获 “白玉兰”奖

发布时间:2020-09-1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9月17日,上海市建筑施工行业协会举办2020年上海市建设工程白玉兰奖现场交流暨优质工程观摩活动。会上,对荣获2019年度上海市建设工程白玉兰奖(市优质工程)和2019年度上海市建设工程白玉兰奖(市优质工程)观摩工程的项目进行表彰。

中建四局承建的上海滨江凯旋门二期项目(住宅塔楼T8-11座及联排B)T-11座斩获“白玉兰”奖(市优质工程)殊荣。此前该项目T1、T3、T6已曾荣获“白玉兰”奖,此次是该项目第4次斩获上海市“白玉兰”奖。

“白玉兰”奖是上海市建筑行业的工程建设最高荣誉奖。此次中建四局承建的上海滨江凯旋门二期项目再次斩获“白玉兰”,是对项目工程的品质的又一次高度肯定。一直以来,中建四局秉持“品质保障价值创造”的核心价值观,对项目品质始终保持匠心精神,坚持以“精品工程”赢得市场认可。

据悉,上海滨江凯旋门项目坐落于陆家嘴金融中心区珍稀住宅地段,坐拥CBD核心板块价值,曾经一度被誉为“上海第一豪宅”。该项目一期斩获“鲁班奖”、上海市“白玉兰”、全国3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等荣誉20余项,还通过完美履约实现“现场出市场”,连续承建了上海滨江凯旋门二期、三期项目,是“现场出市场”的典范。

中建四局入沪34年,秉承“精彩善建精彩四海”文化理念,承建了上海海悦花园、上海滨江凯旋门、上海合生国际广场、陆家嘴中央公寓等一批具有代表性的工程,斩获鲁班奖2项,白玉兰奖项17项及各类奖项400余项,以上海为中心地辐射长三角市场,朝着打造长三角最值得信赖的建设服务商的奋斗目标不懈奋进。(李国庆  翁梦梦)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