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政企党建文化阵地为企业员工提供“管家式”服务

发布时间:2020-09-1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9月15日,中建四局华东公司党委与属地共建单位莘庄商务区党委开展联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及职工参加“聚力营商•‘莘芯’向荣”居住证政策宣讲会。

宣讲会上,闵行区和莘庄镇社区事务受理中心向参会党员、职工介绍了上海市居住证申办与积分申请及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政策和申办流程等。

互动问答环节,宣讲老师向四局企业职工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集中解答,并就在办理过程中遇到的特殊问题进行了一对一的互动交流,为企业人才提供“管家式”服务。

据悉,此次共建活动是中建四局华东公司党与委莘庄商务区党委签订《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为园区企业和个人提供建筑业信息咨询、政策咨询等服务的“红锋驿站”和“精诚文化角”入驻莘庄商务区莘空间党群服务站后开展的首次联建共建活动,是政企党建共建的良好开端,探索党建共建新模式的有效载体。

活动受到了参与职工的一致认可,“这对企业职工真的很实用,希望以后可以多举办这样的宣讲课程!”去年刚毕业参加工作的中建四局华东公司职工白路这样说到。参会其它员工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宣讲会上的针对在沪职工普遍关注的居住证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说,针对职工提出的办理问题也一一解答,为我们解决了实际的问题和困难,让四局在上海工作的职工有了“家”的感觉。(李国庆、翁梦梦)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