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CBD新晋网红地标 京A精酿啤酒北京嘉里中心店将开业

发布时间:2020-09-1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2020年9月19日,京A精酿啤酒北京嘉里中心店将正式开业,前所未有的丰富酒类,还有让人欲罢不能的全新美食菜单,颠覆你对猎奇夜生活的最大想象。

京A新店的选址可谓相当霸道,不仅坐落于北京CBD的黄金位置,与“大裤衩”相互对望,而且面积是幸福村店和隆福寺门店的两倍大,堪称目前国内最大的门店。有了京A的入驻,给大裤衩增添了满满活力和乐趣。

京A作为国产尖货制造机,出过无数京城网红精酿啤酒,拿奖拿到手软。这次全新门店,噱头只增不减,还有超多亮点等你解锁。

新店整体划分为两个酒吧区,可同时容纳260人的舒适空间。其中一个区域还被赋予了白天cafe,晚上啤酒/威士忌lounge的奇妙设定,一次性打卡两个面孔,100%满足潮流人士的贪玩心。

白天悠哉喝咖啡,晚上潇洒嚯啤酒,双重模式自由切换。不论是朋友聚会还是夜晚小酌,都能在这儿得到一站式大满足。

“好好酿酒,天天向上”可不是说说而已,这次主吧区安装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的酒头,琳琅满目的酒类高达35+款,没有喝不到只有想不到。

门店还拥有北京首创“磁通电容”打酒系统,仿佛科幻电影一样能够完美地打出每一杯啤酒。

35+酒头除了京A核心的飞拳IPA、工人淡色啤酒、凸豪金比尔森和阿白小麦啤酒外,还全天候供应所有季酿的、实验的、好玩的酒款,以及精选客座酒头。

这次主厨西蒙带来全新升级烧烤美食菜单,灵感来自于现代美式烧烤和西海岸美食餐厅。新菜品包括鲜嫩的蟹饼、另人上瘾的菠菜洋蓟蘸酱、CBD和牛法式汉堡以及高级安格斯肉眼牛排等。

全新门店继承京A一贯的老派摩登风格,展现一场水泥原貌与原木之间的默契合作。并特邀插画师进行墙画设计,将北京现代文化与传统元素的“真实碰撞”,呈现得活灵活现,大胆又有趣。

门店的独特风格,和它本身的故事息息相关。“京A”这个名字源于北京最早一批发行的车辆牌照,代表着上世纪90年代初那个充满激情的北京。而今日的精酿啤酒,就像当时尚未普及的私家车一样令人耳目一新。

京A创始人Alex和Kris一直致力于改变世界对中国啤酒的看法,寻找中国一切特有的成分、技术和故事,不断挑战自我极限,用有趣的食材和意想不到的口味来创造啤酒,致敬我们的初衷与根源,并推陈出新。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