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晟集团荣获2020中国房地产新锐品牌TOP10

发布时间:2020-09-1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李淳 责任编辑:常玉

李淳报道 2020年9月10日,由中国指数研究院举办的“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华晟集团获得了由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颁发的“2020中国房地产新锐品牌TOP10”的荣誉。

荣誉证书

华晟集团始创于上海,是沪系房企中的后起之秀,秉承“创造城市美好价值”的企业使命,注重自然和人文资源的运用,围绕现代人居生活精雕细琢,以匠心精神倡导阳光、绿色的生活方式,致力于成为一流的城市综合运营服务商。集团坚持“一核多元”的发展布局理念,以长三角为核心,实现全国范围覆盖。旗下地产开发业务已覆盖安徽、江苏、浙江等多个省份,累计开发建设30余个品质项目,开发面积超400万平方米;华晟集团力图打造商业核心存量,持续完善资产管理体系,提升商业运营管理水平,目前管理总资产达440亿元。

2020年,在新冠疫情带来的艰难形势下,华晟集团坚持“商业+住宅”双轮驱动的战略定位,坚持“开放开拓开创”的理念,先后与新力地产、旭辉集团、金地集团、三巽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并在苏锡常都市圈及安徽连落8子,创造了从0到1的奇迹。

地产开发方面,企业专注于打造城市一流品质住宅,围绕核心区域打造城市封面作品,以活力盎然的无限能量去发现每一块土地的价值。华晟集团始终坚持在城市心间雕琢品质人居,赋予生活新的内容与形式,承担起成为客户美好生活守护者的使命。

昆山·江湾四季

华晟集团开发的昆山江湾四季将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用自然之美勾勒出一方诗意栖居,赋新城市生活。江湾四季花园毗邻机场路,无缝对接沪苏,一脉苏州园区,坐拥优渥配套,享一线支浦江滨水臻景,内部完全人车分流,打造全龄四季园林景观,以高端品质大成,全能型户型满足不同家庭居住需求,为美好人居开启全新时代。

宜兴氿悦湖山将优美的空间环境、生态环境当作居住空间的和谐因素,以景观为先导,定义场地空间,实现建筑与景观的浑然一体。氿悦湖山顺应城市发展脉络,以不一样的城市景致,用曼妙的湖岸线、24小时生态鲜氧、国际化社区、世界潮流生活抒发对这座城市浓厚的感情,让人、自然、生活、工作与世界无界融合,开启下一代美好湖居生活。

华晟·学府壹号作为集团驾临江阴的首发力作,刷新江阴品质人居的标杆,凭借一点一滴的匠心营造,以及得天独厚的版块优势吸引众多目光,热销全城势不可挡。

商业地产方面,华晟集团打造的精品型商业“壹派时尚公园系列”产品线,以高品质的商业空间及服务,满足商业市场多元化需求。作为华晟商业的精品商业产品线,壹派时尚公园致力于打造“乐购、乐享、乐生活”一站式消费体验空间,围绕“繁华自成壹派”的特色商业核心,建立壹派商业生态圈。

壹派时尚公园

今年,壹派商业在温州、常州、杭州、宁波、苏州多地落子,厚积薄发,加速扩张,深耕长三角,触发环沪商业新生机,覆盖全国商业消费生态圈的战略布局。企业希望通过全方位商业空间的打造,助力区域实现新突破,通过长期可持续发展,创造良好商业环境,使社交和商业以有趣和温馨的方式彼此融合,创造充满故事的生活戏剧般的购物体验,让华晟商业“繁华自成壹派”。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每一项荣誉,都是华晟集团高品质发展的实力证明,也是华晟集团品牌快速成长的美好见证。未来,华晟集团将继续保持敢为人先的勇气,不断开拓进取,创新华晟品牌基因,以创造美好城市价值为使命,秉持品质至上、精益求精的方针,为成为一流的城市综合运营服务商而努力奋斗。华晟集团将一如既往打造优质人居体验,服务社会,拥向未来。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