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赛斯何支涛:超竞争时代,品牌成为企业的基本生存手段

发布时间:2020-09-1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9月11日,欧赛斯超级品牌日峰会在上海举行。欧赛斯创始人兼CEO何支涛以“欧赛斯带你解读超级品牌引擎背后的强大力量”为题发表了演讲。

欧赛斯何支涛现场演讲

何支涛认为,超竞争时代,品牌成为企业的基本生存手段。因为增长动能的根本变化,核心稀缺资源的彻底重构,目前的中国已经进入了一个超竞争的时代,在这个时代里面,货架上不缺产品,各个行业都是供大于求的状态,整个企业的发展已经到从产品竞争、渠道竞争到了品牌竞争的时代,所以中国未来30年会催生出世界上规模最大品牌的群落。中国会从一个制造大国,成长为一个品牌的大国。

这是欧赛斯在帮企业做品牌全案策划中,通过接触了大量优秀的企业家得出的判断,欧赛斯对此也有坚定的信心,中国已经在往这个方向正确的进化,并且中国在这方面的后劲实际上是极其巨大。中国制造(Made in China)将从微笑曲线底部向两端拓进,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品牌,打造中华民族品牌是中国未来30年最大的趋势和商机之一。

疫情的冲击愈加显现出品牌价值的重要性。此次疫情让整个世界再一次见证了新时代中国巨大的发展能量,而这也是时代赋予中国品牌的最佳机遇。在此背景下,聚焦超竞争时代的品牌制胜之道,才有了本次欧赛斯911超级品牌日。本届品牌峰会以“战略力·决胜力·增长力”为主题,旨在赋能行业,赋能企业,面向未来,共谋品牌经济发展,共话中国品牌创新,推动全国各界对于中国品牌发展的战略认识,助力中国本土品牌做大做强。本次峰会有分众传媒董事局主席江南春、欧赛斯创始人兼CEO何支涛、盛景网联创始人兼CEO刘燕及业内外大咖、百亿级企业企业家、独角兽公司董事长、行业新冠军企业总经理等商界精英们与会,会议得到与会嘉宾、企业家高度称赞。

欧赛斯何总带领大家深度解读了欧赛斯品牌超级引擎背后的力量,并当场拆解了欧赛斯品牌超级引擎的七大板块、三十六个子板块,详细分享了欧赛斯战略落地五大层次。欧赛斯超级品牌引擎,是超竞争时代以品牌定位为中心的,企业的新一代内生式增长模型,构建企业的盈利飞轮,为企业提供商业致胜之道。新冠军的商业制胜之道,就是欧赛斯之道。

欧赛斯超级品牌新引擎Ⓒ

作为欧赛斯战略咨询创始人兼CEO,何支涛此次演讲所分享的欧赛斯品牌理论体系、品牌建设观点和方法,让全场听众感受了一场刷新认知的品牌知识和商业思维的饕餮盛宴。

欧赛斯在过去8年多时间里,助推30+企业冲刺行业头部机会,培育了100家左右的细分领域前三名的企业,服务客户包括三九集团、爱玛、孚日集团、三棵树、老板电器、孩子王、东易日盛、久诺集团、格林豪泰、钓鱼台、脑白金、克明面业等国内一线品牌,以及Hylife、Ferragamo等国际知名品牌。在陪伴和助力客户品牌高速发展的实战过程中,欧赛斯以前瞻性的视野、时代发展的高度、对商业深刻的理解与洞察,构筑了独一无二的方法论体系,以国际化视角建立了属于欧赛斯独树一帜的企业文化,并立高行远,积极向公众及研究机构公开经典案例精华,成为当之不愧的业界黑马。

品牌是国家文化的重要象征,更是国家文化软实力的重要体现。打造具有世界声誉的中国品牌,对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中国经济加快转型升级、激发新的增长活力、提升国家综合竞争力,展示我国的良好形象,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欧赛斯坚信,中国市场将诞生世界上最多的品牌,更坚信中国将诞生世界上最优秀的品牌战略咨询公司。助力中国品牌腾飞,启幕中国品牌咨询新纪元,2020欧赛斯超级品牌日,获得一个好的开始,以后每一年,欧赛斯都将延续911超级品牌日,与更多人一起分享和见证中国品牌发展的新成果。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