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齐鲁分公司:铭记历史 不忘初心再奋进

发布时间:2020-09-0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中建二局齐鲁分公司组织党员和职工观看主旋律电影《八佰》,感受抗战历史,激发爱国热情。

影片讲述了1937年淞沪会战中发生于上海的四行仓库保卫站的历史事件,故事围绕八百孤军血战四行仓库展开,讴歌了中华儿女誓死保卫家园的民族精神。影片中表现出的爱国主义精神深深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位职工。

据悉,本次红色观影活动旨在加强对党员和职工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全体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许多职工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学习先辈坚守责任,忠于祖国的精神,在实际工作中弘扬攻坚克难精神,展现职工的责任与担当。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