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企1+1 南京银行上海分行深入推进“百行进万企”

发布时间:2020-09-0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来势汹汹的疫情让广大小微企业的生产经营收到了巨大的冲击。今年以来,人民银行、银保监会会同有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力度,有效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后疫情时代,南京银行上海分行积极响应中央号召,深入推进“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创新对接方式,变革服务模式。借“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的东风,针对该行存量小微企业客户,成功将“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与小微企业“应延尽延”工作结合起来,在有效减轻小微企业负担的同时,也起到了示范效应。

上海某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04年的科技型互联网企业,致力于开发3D建模系统及三维网页开发的新技术,是一家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高新技术企业。2014年,南京银行上海分行首次与该企业建立信贷关系至今,长期保持着良好的银企关系。同时该企业也是南京银行上海分行“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名单内企业。新冠疫情的暴发对企业的生产经营也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使企业一些产品设计无法如期交付,导致企业回款出现一定程度的困难。

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在进行“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的过程中了解到该情况,该行高度重视,立刻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以减轻企业还款负担,降低企业财务成本,帮助企业共渡难关为宗旨,由该行业务拓展二部总经理亲自与企业进行持续沟通,了解企业的实际需求,并上报至分行。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各部门积极联动,给企业量身安排了“应延尽延”的政策,为企业及时办理了该行无还本续贷产品“鑫转贷”,节省了企业的财务成本。

据了解,南京银行上海分行“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二阶段完成率已达100%,共对81家名单内小微企业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针对广大小微企业,宣讲“应延尽延”相关政策,做到存量小微企业“应知尽知”,为“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