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魅力榜少儿才艺榜展演发布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0-09-0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2020中国魅力榜少儿才艺榜展演发布活动8月29日在上海大世界正式启动。活动由中华文化促进会、上海文化创意产业资源联盟、上海大世界主办,中华文化促进会戏剧工作委员会、笑鱼(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筋斗云科技联合承办。

本次展演发布活动由上海市和长三角各类艺教机构推荐组织。8月29日、30日的两天时间里,三个专场活动共超500名小选手和近千位家长参加。

大世界一楼大舞台上,“个人展演专场”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舞台上小选手们自信、淡定从容的表演,不时赢得台下游客和家长的阵阵掌声。三楼时空学堂里,“书画专场”的孩子们正发挥奇思妙想,一笔一画,描绘属于他们自己的“大世界”。

四楼摩登剧场内,由上海儿童戏剧培训学校、华夏东方少儿艺术团联合举办的“儿童戏剧专场”则是另一番天地,小选手们们将“小蝌蚪找妈妈”“拇指姑娘”等一个个耳熟能详的故事,用他们的方式、肢体、语言活灵活现地呈现在我们面前。

2020中国魅力榜少儿才艺榜将由才艺类榜单、技艺类榜单、表现力和创新类榜单和艺教机构类榜单组成;各类榜单分设表演、歌舞、演奏、书画、手工、跨界、创新等子项榜单,并于今年底正式发布。

通过本次活动,旨在发现、挖掘、应用、储备一批具有才艺特长的青少年人才,利用大世界演艺资源交流平台,向包括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演艺大世界、迪拜世博会、大型剧(节)目等输送青少年才艺人才,打造枢纽型青少年演艺资源平台。同时为上海市和部分长三角地区的培训艺校、青少年宫、学校和社区等专业领域提供一个机构品牌推介平台、演艺资源宣传平台、综合才艺展示平台、节目项目交易平台。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