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早餐”标识出炉 肯德基必胜客等4685个网点首批张贴

发布时间:2020-09-0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早餐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直接关系到市民群众的生活品质。为方便广大市民找到周边的早餐供应网点,提升网点的识别度和显示度,上海市商务委员会积极贯彻落实中共上海市委办公厅、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推进我市早餐工程建设的意见》的通知(沪委办〔2020〕36号)精神,设计并推出“上海早餐”三大标识。目前,第一批张贴“上海早餐”三大标识的企业和网点已经推出。

“上海早餐”系列标识有3个图案:以面点师和上海传统早餐代表性食品四大金刚,红色和橙色的主色象征早餐行业迎着朝阳,暖意融融。伴随着一缕温暖的阳光,唤醒清晨的是条条街道营养美味的早餐;厨师帽造型的代表标准的餐饮服务;上海字样代表上海;丝带造型代表健康的香味飘入千家万户;地平线造型代表日出东方;房屋造型代表千家万户;BREAKFAST代表健康早餐;而由两个英文单词“Hello”组成的代表了上海早餐向市民的第一声问候:你好!美好的一天从上海早餐开始;字母e上的“东方明珠”造型,既代表了上海,也形似厨师帽,代表餐饮。字母e和o与下方图形组成“笑脸、舔嘴”造型,代表美味、安心、健康,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字母ello组成“车轮、房车”造型,代表便捷、联动的流动餐车。字母ll组成“筷子”造型,代表餐饮、美食。字母o为“太阳”造型,代表日出东方、一日之始。

统一标识有利于进一步提升上海市早餐工程总体形象,此次全市首批将有28家企业的33个品牌、4685个固定网点张贴“上海早餐”系列标识。

百胜中国作为首批成功申请使用“上海早餐”系列标识的企业之一,包括沪上肯德基、必胜客、Taco Bell、东方既白、COFFii & JOY品牌门店,以及与意大利殿堂级咖啡品牌Lavazza组建的合资公司门店,共计近400家。早餐美味多样、营养均衡,提供堂食、外带、自助点餐、外送和企业专送等多种模式,让沪上消费者享用到安心便利的服务。其中,肯德基和必胜客早餐品类丰富、中西合璧,兼顾谷物、豆类、肉类和蛋类等多种营养成分;Taco Bell主打具有品牌特色的西式活力卷、早餐塔可萌及燕麦粥。东方既白提供馄饨面条、包子小笼等中式美味;COFFii & JOY的多种咖啡、粗粮三明治和烘焙产品唤醒特“困”的早晨;Lavazza有经典意式咖啡、冰摩卡、迷你可颂、卡诺里卷、艾米利亚风情三明治等正宗意式餐点,满足市民对早餐品质的需求。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