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铁投集团沈阳宝能项目举行百日会战动员暨“三号联创”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08-3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7月29日上午,中建铁投集团发展公司沈阳宝能项目举行百日会战动员会暨“三号联创”启动仪式,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汤凌云等相关领导及项目管理人员出席本次活动。

为全面推进项目建设,顺利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沈阳宝能项目举行以“奋力大干100天,确保产值6000万”为口号的百日会战动员会暨劳动竞赛启动会。活动主要包括宣读并签订百日会战产值目标责任书、公布劳动竞赛方案以及宣读“三号联创”实施方案等环节。

动员会上,首先由项目经理郑春朋介绍项目施工进度及下一步计划安排。在公司安全总监李小冬宣读百日会战产值目标责任书后,由公司副总经理杨向华与郑春朋签订责任书。

在公布劳动竞赛方案环节,公司安全部副经理刘金明表示,本次百日会战活动旨在以竞赛方式促生产、促安全、促管理、促效益、促发展,各部门之间比安全、比组织、比效益、比干部、比成本,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打造项目品牌,推进企业文化,为实现目标产值6000万元的奋斗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三号联创”面向项目全体人员,开展党员先锋号、工人先锋号和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项目副书记、工会主席钟贵军强调,通过创建活动,发挥党工团优势,树立先进典型,争做文明先锋,铸造精品工程。方案宣读之后,由公司领导向项目代表分别授予党员先锋号、工人先锋号和青年文明号旗帜。

项目副经理周建波代表项目团队表决心,表态承诺:项目团队将发扬“诚信、创新、超越、共赢”的企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目标,尽职尽责,踏实工作,迎难而上,以高昂的士气和必胜的信心来迎接这次挑战。

公司副总经理杨向华为宝能项目加油鼓励,并为项目能够更好实现产值目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保持高度重视,做好方方面面的准备工作,确保项目履约顺利推进;二是做好过程管控,确保质量、安全和环境受控;三是通过过程管理,改善项目商务条件,支持项目履约,形成良性循环。

会议最后,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汤凌云在讲话中表示,宝能项目要努力做企业发展的“先行者”,具体要求为:一要提高站位,做企业转型升级的先行者;二要科学筹划,做企业精益制造的先行者;三要铸造基石,做企业党建引领的先行者;四要见证匠心,做企业人才储备的先行者。

作为568米天际高度的地标级城市综合体项目,沈阳宝能项目始终以持之以恒的“匠心”精神,永不止步的经营理念,开发出一个个“高品质、高增值”的精品项目。相信通过这次百日会战动员会,定能上下齐心,群策群力,圆满达成产值目标!(郝臣、鲁芳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