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太平洋项目联合十七冶医院开展“关爱民工,送健康体检“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3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8月24日上午,中国十七冶集团房屋工程技术分公司江苏无锡太平洋项目部联合十七冶医院组织“关爱民工,送健康体检”活动,为170余名民工“送健康”。

活动中,医务人员为民工进行了心脏、血管、肺及呼吸道、血压等项目检测,并在现场提供健康咨询服务。时值酷暑,医务人员还在现场开展了防暑降温知识讲堂,为民工讲授防暑降温常识。针对项目建设期间的安全生产,现场医务人员强调,在当前项目施工的关键阶段,防疫工作仍不能放松,项目部要做好疫情防护工作,施工作业要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和安全卫生防护工作,科学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进程。

此次“送健康”活动,体现了项目部关爱民工、以人为本的理念,也让一线施工人员切实感受到项目部的温暖,增强了项目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阿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