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冶房屋分公司开展项目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3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为全面落实项目防暑降温措施,确保项目人员的安全和健康,从8月12日开始,中国十七冶集团房屋分公司开展项目送清凉慰问活动。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到项目联系点,为各项目送来藿香正气水、水果、盐汽水等防暑降温物资,为炎炎夏日中仍坚守在项目施工一线的广大员工表示慰问与关心。

房屋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要求各项目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切实筑牢安全生产工作,加强自我安全防护意识,要采取错峰作业,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同时各项目部要加强施工现场的安全隐患排查,做好施工现场安全防范,加强施工现场用电安全管理,制定切实可行的应急预案,在全力保障项目现场作业人员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确保施工进度有序高效推进。

房屋分公司“送清凉”慰问活动给奋战在高温岗位的每一位员工增添了战胜高温酷暑的信心和力量,各项目部纷纷表示,将积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加强安全防范,用辛勤的汗水来保证施工建设有序运转。(王鸿娟)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