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科技CTO蒋承荣获“长宁区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称号

发布时间:2020-08-2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王霞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 王霞报道 近日,由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政府召开的“荟聚长宁—2020年长宁区人才工作推进会暨领军拔尖人才命名表彰会”隆重举行。此次活动旨在加快推进长宁科技创新人才集聚区建设,培养和集聚一批具有引领带动效应的高层次人才,激发全社会创新创造活力。表彰会上,假面科技CTO蒋承荣获“长宁区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称号。

对于获得此次殊荣,假面科技CTO蒋承表示,假面科技作为一家扎根上海、服务长宁的互联网企业,一直受到上海市各级政府部门的关心和帮助,假面科技一方面不断推进自身业务发展,另一方面也在不断带动互动娱乐行业上下游关联企业的整体前进。“我们深切的感受到,互联网企业的发展不仅需要自身的努力,还需要区域产业的整体进步。”蒋承说。

作为假面科技CTO兼联合创始人,蒋承凭借深厚的行业经验和技术实力,积极贡献于企业发展及互联网行业的技术探索,并在移动互联网底层框架搭建和大数据风控方面的取得显著成果。2019年9月,蒋承就曾凭假面科技大数据风控系统获得由上海市通信管理局颁发的“2019年上海市公共互联网网络安全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作为一家互动娱乐企业,假面科技当前用户量已过亿,旗下《谁是卧底》、《弹唱达人》、《狼人杀》等产品多次引发现象级风潮,受到大量用户追捧。在互动娱乐行业整体遇冷的环境下,假面科技主动整合行业上下游资源,投资和收购了专业媒体、产品研发、引擎研发等各类泛游戏企业。有业内人士表示,假面科技此举不仅吸引了互动娱乐行业的大量核心人才,也为假面科技开辟了全新的业务蓝图。

2019年8月,假面科技参加了由上海市网信办、云南省网信办主办,未来网承办的“滇沪携手·脱贫攻坚”网络媒体云南行采访活动。启动仪式上,假面科技通过云南省红十字会向四个贫困县共捐赠资金40万元,其中向长宁区对口帮扶对象红河州红河县、金平县,捐赠资金共20万元,用于支持脱贫攻坚中的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在之后的活动中,假面科技还向由长宁区带头援建的哈阿希望小学捐款5万元,用于购买学校食堂相关设备,保障同学们学习氛围和营养健康。

此次大会还对区杰出人才、第五届领军人才等获奖者进行了表彰,东方航空、大众点评、携程旅游、上海银行等一批上海优质企业相关负责人一同获奖。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