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青团缘 相约城建”九对才子佳人成功牵手

发布时间:2020-08-2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8月23日下午,吉林团省委主办,吉林省青少年发展中心和中建铁投集团城建公司团委共同承办了主题为“吉青团缘相约城建”的七夕专场青年联谊会。百余名机关及企事业单位优秀男女青年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对会场进行了精心布置,茶歇区、签到区错落有致;男女嘉宾按次序签到、领取号码牌并寄语爱情宣言。

男女嘉宾自由组合搭配参加各种互动游戏,互相有了进一步的深入了解和接触,在热闹活泼的氛围中相知、相识。通过“最终配对”环节,男女嘉宾交换深聊,相互吐露真情。男嘉宾手持玫瑰花对心仪的女嘉宾表白,追求自己的幸福。

现场通过各种游戏环节,气氛热烈,最终甜蜜告白,牵手心仪对象,最终成功牵手9对嘉宾。

本次活动将进一步促进来长企业与属地的相融互促,加强团省委、吉林省青少年发展中心与来长企业的沟通合作,促进优秀青年人才扎根吉林,为吉林省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