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冶宿马园区项目受到当地高度赞誉

发布时间:2020-08-1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

8月13日上午,宿马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倪志品,园区规划建设部部长李佑杰一行到中国十七冶集团房屋工程技术分公司宿马汴河南苑安置房一期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倪志品主任一行首先查看了项目现场情况,并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前期筹备、当前进度情况的汇报,通过勘察了解,倪志品主任对十七冶项目安全文明施工、大临施工进度、场地清表工作以及外化形象均表示了肯定,他表示,希望十七冶加快项目前期施工准备工作,做好现场人员、设备、物资统筹协调,推进项目建设进程。

项目部表示,将充分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积极践行十七冶“24小时工作法”科学合理安排施工,积极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打造十七冶品牌工程,树立公司在宿州市场的企业形象。

汴河南苑安置房项目位于安徽省宿州市宿马现代产业园区,总建筑面积196251.6平方米,其中地上150342.19平方米,地下45909.41平方米。项目包括地上共24栋住宅,3栋商业楼,3间配电房及1间垃圾中转站。其中1#~15#住宅地上18层,地下1层。16#~24#住宅地上6层,地下车库1层。合同工期660天。目前项目正处于前期筹备阶段。(陈晓慧)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