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冶深圳海逸村项目与深圳市泰科检测有限公司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0-08-1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8月8日下午,中国十七冶集团房屋工程技术分公司深圳海逸村项目部与合作主单位深圳市泰科检测有限公司开展篮球友谊赛。

下午6点,友谊赛准点拉开序幕,双方球员瞬间进入战时状态。一开场,双方你追我赶,势均力敌,互有得分。随着比分交替上升,泰能检测代表队队员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和进攻技巧,不断向篮筐发起冲击,项目队员不甘示弱,通过严密的团队联防控制住节奏抢下得分。双方队员配合默契,角逐激烈,互不相让,经过下、下半场的奋力拼搏,泰科检测代表队以微弱优势获胜。

比赛中,双方队员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建立了友谊,为项目施工大干,合作共赢,携手打造精品工程建立了基础。

深圳海逸村(一期)项目为EPC联合体承包项目,项目总用地面积1684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79359.2平方米,为两栋29层、一栋30层的单体住宅楼及配套的商业楼、社康中心、社区活动中心等附属用房以及室外的管网、道路、景观绿化工程等,住宅户数442户。(夏林峰)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