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融入聚合力 联建共建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0-08-1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年来,中建四局党委高度重视各子企业与属地政府的联建共建工作,鼓励各子企业走出去讲好四局故事、引进来促进四局发展。华东公司1986年成立于上海,斩获“鲁班奖”“白玉兰”“上海市用户满意企业”等奖项和荣誉400余项,此外还多方对接资源,主动融入属地政府开展联建共建工作。8月13日,华东公司党委与上海市闵行莘庄商务区党委联合举办了主题为“筑梦莘空间共建促发展”的党建联建共建活动。

活动中,与会领导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共同参观了“莘空间”各党建展示区,随后集中观看了中建四局《从此刻向未来》宣传片,对“莘空间”的党建文化和中建四局“精诚善建、精彩四海”的企业文化有了更充分的认识。为了更好地融入属地党建,华东公司在“莘空间”成立了“精诚文化角”,赠送了党建、企业管理、行业信息、商务管理、建筑技术等图书200余本,双方领导共同为中建四局“精诚文化角”揭牌,为“莘空间”的党建文化阵地增添了一份力量。

同时,还成立中建四局“红锋驿站”,为园区企业和个人提供建筑业信息咨询、政策咨询等服务。闵行区莘庄镇党委委员、莘庄商务区党委书记张顶文,华东公司党委书记魏树梁共同签署《党建结对共建协议》,打通了联建共建的通道,为下一步的共建工作打下良好基础。随后,闵行区莘庄镇总工会和华东公司工会开展了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环卫工人、园区网格员20余人发放了防暑降温物品,为城市“美容师”送上了清凉祝福,该活动赢得了一线劳动者的好评和点赞。

值得一提的是,华东公司416米的南京金融城项目总工程师管聪聪讲授了超高层建筑奥秘暨建筑党课,进行了创意的建筑手工制作等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此次建筑党课也是莘庄商务区平台首次出现,成为“爆款”课程。

华东公司“一站一角”入驻上海闵行莘庄商务区是党建共建的良好开端,不仅扩大“红色朋友圈”,还提升了企业的知名度,更促进了政企共融的和谐关系,积极构建“资源共享、平台共建”的良好局面。(邱国栋、王旭)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