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冶房屋分公司深入学习贯彻五矿总经理国文清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8-1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

8月14日下午,十七冶房屋分公司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中国五矿总经理、中冶集团暨中国中冶董事长国文清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中国十七冶集团董事长喻世功在学习会上提出的九点要求,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房屋分公司经理丁云霄在学习会上指出,国文清董事长的讲话高屋建瓴、内容丰富,喻世功董事长讲话思想深刻、统揽全局,为在发展关键期的房屋分公司指明了方向,统揽了全局,同时对参会人员提出要求:一是紧跟十七冶战略步伐,做好项目安全生产工作,加强技术质量管控,并落实到重点检查中来;二是做实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做好做实舆情监控工作,内铸品质、外塑形象;三是加强经营结算力度,力争打赢经营结算“突击战”和“攻坚战”;四是加强海外项目管理,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五是号召公司上下统一思想,加强沟通,克服市场开发阻力,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不懈努力。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曹宗国根据《国文清董事长在中冶集团暨中国中冶2020年年中工作会上的讲话》《喻世功董事长8月9日在中国十七冶集团党委中心组学习国文清董事长年中会上的讲话》讲话内容,并结合房屋分公司实际,与参会人员交流了心得体会。他指出,国文清董事长讲话精神精准把握了“机遇大于挑战”的基本面,凝聚了人心,提振了士气,喻世功董事长讲话立足实际,对公司下半年经济发展提供了战略引领,房屋分公司要紧跟战略步伐,严格落实以下工作:一,加强项目精细化管理,全力推动各项节支控本措施落实;二是提高政治站位,以“众志成城、共渡难关、负重前行”的思想意识,落实责任;三是加大安全质量环保、农民工工次支付等问题监管力度,以居安思危意识,维护企业品牌形象;四是持续加强领导班子廉洁从业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企业环境;五是做好资金风险管控,切实推动“两金”清欠工作的实质性效果;六是继续做好项目市场开拓,守住基础盘、突破新区域。

会上,与会人员也分别就《国文清董事长在中冶集团暨中国中冶2020年年中工作会上的讲话》《喻世功董事长8月9日在中国十七冶集团党委中心组学习国文清董事长年中会上的讲话》等内容作了交流发言。(王鸿娟)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