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免清洗智净热水器  不用打理真省心,重新定义年轻人

发布时间:2020-08-11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搬新家最兴奋的环节就是实现对家的想象,进门的智能门锁,自主工作的扫地机器人,可以烹饪出美味佳肴的智能厨具……最重要的还是可以洗去一身尘埃、一天疲惫的智能热水器。但普通的电热水器实在是劳心劳力,用了一年就感觉水质不清,换季还要手动调温,不符合现代智能家居的理念。因此在选择电热水器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

智净不藏菌,健康净肤洗

储水式电热水器需要定期清洗才能保证水质洁净,封闭水箱不及时清洁容易成为细菌寄生的空间,洗澡反而洗不干净了,对于忙碌的上班族,时不时叫师傅上门清洁太麻烦了。而美的免清洗智净GF3电热水器具有自清洁的功能,实时监测用水情况,根据细菌生长周期,自动运行加热器加热至80°C并保持五分钟,杀除水中的大肠杆菌和金色葡萄球菌,安全杀菌之后温度自然回落。监测杀菌一步到位,杀菌率高达99%,保障用水卫生,洗浴健康。还有磁滤安全阀时刻过滤杂质,净化水质,时刻提供无菌健康水,实现沐浴也能给肌肤做护理的效果。

除此之外,美的免清洗智净GF3电热水器还配备了电子镁棒,正式告别两年一换的传统镁棒,热水器实现免打理。电子镁棒通过电子智净,精准释放电子,有效阻止内胆腐蚀,并保证水质洁净,减少水垢生成,保护内胆。零损耗终身免换,不用两年一换,省心省力,为上班族打造舒心的沐浴体验。

节能省电不费心,身边的智能云管家

与此同时,美的主导的“家用储水式电热水器智能节能技术规范”在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评选”中,获得年度企业标准创新成果。美的免清洗智净GF3电热水器具备云管家系统,背靠大数据支撑,还有云端记录数据,同时能够根据季节调控加热方式,节能30%。夏天洗冷水澡太刺激,使用单管加热,省时省电费;冬天洗澡不煎熬,使用双管加热,大功率迅速升温,无惧严寒。

NFC智能感应科技,一贴断电更安全

美的免清洗智净GF3电热水器拥有一贴两用NFC触碰卡贴,加热完毕无需手动拔插头,只需使用手机轻轻一贴,机器自动断电,保障沐浴安全;再使用手机轻轻一碰即可轻松链接美居APP,随时随地掌握热水器动态,随心随意操控电热水器,出门在外任意约,到家即享热水无需等待,提供贴心的沐浴体验。美的免清洗智净GF3电热水器具备的出水断电功能荣获中国发明专利(ZL201510149877.1),能够自动监测水流量。当整机进水口处的水流量超过0.8L/min时,就会切断热水器电源,机器自动停止加热并熄灭屏幕,实现出水断电,避免发生漏电事故,保护居家安全。

极光幻彩全面屏凭颜色实力出圈

打破电热水器固有的笨重感,美的免清洗智净GF3电热水器采用极简象牙白和极光渐变色打造机身,给用户浪漫愉悦之感,配色百搭任何浴室风格,让沐浴时刻充满愉悦感。

搬新家让人向往兴奋,但同时也要着眼于当下电器的选择,免清洗免换芯才能有日后更省心的家庭生活,智能控制,热水随用随有,才能有日后省力的居家时光。美的免清洗智净GF3电热水器采用极致材料,赋予生活极致享受,为现代智能家居生活提供解决方案。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