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年大健康发布新招针对颈椎问题日趋明显

发布时间:2020-08-0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近日,健康体检行业领军企业——美年大健康,正式发布“颈椎磁共振健康筛查”产品,为发病率不断走高且职业化、低龄化日趋明显的颈椎疾病防治,建立首要关卡。

早期筛查+日常保健

该款产品主打“颈部磁共振+颈椎按摩器”双管齐下的理念。颈部筛查采用无创无辐射的磁共振(MRI)技术,检查更深入,成像更清晰,结果更准确,可发现微小早期病变。

中国康复医学会颈椎病专业委员会发布的《颈椎病诊治与康复指南(2016年版)》明确提出:颈部MRI检查可以清晰地显示出椎管内、脊髓内部的改变及脊髓受压部位及形态改变,对于颈椎损伤、颈椎病及肿瘤的诊断具有重要价值。

颈部磁共振(MRI)检查受到权威指南的推荐

该产品搭配小巧便携且功能多样的颈椎按摩器,可以随时随地提供按摩服务,有效缓解颈椎疼痛。此款健康产品适用于中老年人群,适用于注重自身健康的“养生族”、长期伏案工作等生活习惯不良的“低头族”。

科技赋能+创新驱动

近年来,“早筛查、早发现、早治疗”的健康观念渐入人心。美年大健康作为全国颇具影响力的预防医学平台和健康需求入口,为了满足消费者日益加强的个性化、差异化需求,不断创新升级,优化服务,持续推出多元化、多层次的体检产品。

2018年,美年大健康首开国内健康管理先河,正式推出“美年好医生”产品体系,从单一体检服务跨越式实现了“定制体检、健康银行、私人医生、就医直通、保险保障”的一站式健康管理服务闭环。依托庞大的客户人群、海量的健康大数据平台,美年聚焦重大高发疾病,于2019年再度升级推出“美年好医生X系列”。围绕肺癌、糖尿病、心血管病等6个单一病种和人体八大系统,定制十数款套餐,让体检筛查更具针对性和目的性。

此外,美年已推出并还将上线更多精细深度的单品类体检项目,除了颈椎之外,还着眼于胃肠消化道等大病慢病“重灾区”,为消费者提供及时的健康预警,更大程度上防病于未然。

美年大健康表示,将持续强化医疗属性、服务导向和创新基因,带来更好的专业健康体检和健康管理服务。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