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冶房屋分公司开展海外项目疫情防控及心理疏导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0-08-0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为做好海外项目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国外项目人员对新冠肺炎的科学认知和有效防控,舒缓疫情压力,7月31日,中国十七冶集团房屋分公司特邀马鞍山市第三批援鄂医疗队队长、十七冶医院血液净化中心副主任、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汪朝阳同志开展疫情防控及心理疏导专题宣讲,通过远程视频的方式为房屋分公司海外四个国家五个项目人员送来健康和关怀。

宣讲课上,汪朝阳副主任围绕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方式、临床表现、诊疗方案、病例发现及报告,个人防护知识、药品功效配备及使用、个人在疫情期间的饮食及心理准备等进行了细致讲解,使海外员工科学掌握应对新冠肺炎的举措,增强了个人防护技能及各项准备工作。汪朝阳副主任还结合自身武汉抗疫工作经历,分别从如何正确认识新冠肺炎、如何克服疫情恐慌、如何舒缓压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强调新冠肺炎是可防可控的,并着重强调充分的休息、合理膳食、注意个人卫生保护、加强锻炼以及保持心情舒畅的重要性。课上,汪朝阳副主任还针对海外项目提出的防疫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解答,增强了海外项目对新冠肺炎的深层认识、提高了面对疫情的勇气和克服困难的信心。

课上,房屋分公司党委书记、副经理曹宗国强调,公司高度重视海外项目疫情防控工作,当前海外疫情防控是海外项目工作重中之重,公司各部门要指导帮助海外项目按照集团公司要求统一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宁可十防九空,绝不失防万一”的工作原则,团结一心,守望相助,共度难关。

房屋分公司时刻心系国外项目同胞,在当前海外疫情愈发严峻的关键时期,通过组织关怀,专题宣讲、心理疏导的暖心方式,与海外项目守望相助,共克时坚,有效疏解了海外员工的心理压力和后顾之忧,增强了海外项目战胜疫情的信心,提高了大家的疫情防范能力,缓解了紧张情绪,为全面确保海外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了帮助。(王鸿娟)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