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冶深圳项目受到当地高度高度赞誉

发布时间:2020-08-0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7月31日下午,广东保利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陈杨泽一行到中国十七冶集团房屋工程技术分公司深圳海逸村(一期)项目考察调研。

陈杨泽总工程师一行实地参观了项目施工现场,并在项目部会议室观看了十七冶集团企业宣传片,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中国十七冶集团的历史沿革、发展历程、企业资质、经营业绩等情况,并详细了解了深圳海逸村项目的工程概况、安全环保文明施工、扬尘治理、质量控制、智慧工地及BIM5D应用技术等,对十七冶近几年的发展业绩、经营理念、战略规划给予高度赞扬,对项目部整体精细化管理及安全文明施工、扬尘治理、施工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陈杨泽总工程师也简要介绍了广东保利城市发展有限公司的发展概况、未来发展规划、招标模式以及合作方向,并表示,双方都属于央企,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加强优势互补,加强沟通与交流,促进合作共赢。

项目部表示,希望十七冶可以与广东保利城市发展有限公司强强合作、优势互补,实现多边合作交流,共同打造央企精品工程,为深圳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参加来访考察的还有广东保利城市发展有限公司计划运营部副经理陈文、工程管理部副经理李政、计划运营部业务经理卢锦峰、成本管理部黄才茂、富利建安陈欣鑫等。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华南分公司副经理钱方、房屋分公司海逸村项目领导班子等。(夏林峰)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