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来新昌十九峰狐巴巴探索星球,一起彩虹公益跑

发布时间:2020-08-0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新昌狐巴巴探索星球是御庭集团旗下的一个集户外探险和营地教育于一体的旅游IP,项目核心区域依山势而建,分为狐巴巴自然教育营地、狐巴巴探索星球、狐巴巴梦幻星空三大板块。

为进一步提升狐巴巴整体品牌,推动新昌县旅游业发展,新昌狐巴巴将于8月8日在绍兴市新昌县穿岩十九峰景区内举行开园活动。本次开园活动以“乐享新昌,勇探未来”为主题,盛情邀请各位地球卫士,进行一场融入了运动、健康、环保的户外探险之旅。

此次开园活动还特邀新昌各乡镇、当地政府机关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旅游行业代表、新闻媒体代表等共同出席开园仪式,共同见证新昌狐巴巴探索星球的稳步成长,进一步推动新昌文化旅游合作。

在品牌日当天活动中,值得一提的是夏日嘉年华活动。在狐巴巴家族的带领下,将呈现一台精彩纷呈的嘉年华活动,让游客享受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惊险刺激的热气球体验,带你领略一场大自然的探索之程,点燃内心积蓄已久的热情。

除此之外,为了丰富活动形式,新昌狐巴巴探索星球还开设了嘉年华草坪游戏和“让爸爸带娃去”主题亲子彩虹公益跑大赛。通过游戏促进孩子与家长之间学习互动,实现寓教于乐。

草坪游戏+亲子互动笑声连连

草坪游戏共设有体验类、竞赛类、亲子类三大互动区域,不同的区域展现各自不同的亮点。

体验类游戏分为愤怒小鸟、西瓜大战、唐诗之路和足球小将。愤怒小鸟项目是通过真实再现愤怒的小鸟游戏,增强参与者的协调能力、控制能力,增加活动趣味性。西瓜大战游戏通过吃西瓜比赛,让这个炎热的夏天清凉一下。唐诗之路诗词竞赛,通过游戏形式将趣味与知识相结合,了解新昌文化底蕴。足球小将活动,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足球运动,重拾学生时代的天真笑颜。

竞赛类体验共分为团队跳绳、亲子采摘区、萌兽村庄、电动马达臀四个项目,竞赛类比赛目的在于让孩子在玩闹中,了解竞争,健康面对竞争,不逃避也不过分在意,把焦点放在享受比赛的过程,积累自信和提高技能。从而提高身体的协调能力、平衡能力、反应能力。

亲子类项目分为圈圈小能手和水上大冲关两个板块。游戏在于考验参与者之间的默契程度,通过家庭成员之间的相互配合协作完成游戏任务,是亲子家庭亲密互动的一种重要方式。

最后通过星球乐园地图上的挑战点,完成六个任务点盖章,即可获得相应奖品。

彩虹泡泡+亲子比赛快乐奔跑

彩虹泡泡跑是以“绿色、健康、运动”为宗旨,提倡健康生活,专注快乐跑步。同时又是一场亲子公益比赛,为健康传递正能量。

活动现场将由大型彩色泡泡机喷出不同颜色的泡泡,参赛者穿着统一的白色T恤,在泡泡海洋中奔跑。在距离一公里左右的赛道上,让父母参与孩子的成长时光,互相陪伴,互相鼓励。

新昌狐巴巴为了积极鼓励参赛人员,比赛结束后将参赛活动照片上传至指定渠道,在符合要求的情况下便有机会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另外最终获胜的前五名将获得一张入园年卡。

健康的脚步正日益加快,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其中。既锻炼了身体,又享受了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同时还有抽取奖品的惊喜。这个夏天,乐趣无穷。

为确保本次开园活动圆满顺利,新昌狐巴巴做了大量前期筹备工作,科学合理安排赛程,有效保障比赛的顺利进行。

传播运动、健康、环保正能量

此次活动是一种在玩乐中进行体育锻炼,在体育运动中进行玩乐的集体性活动。它注重趣味性、娱乐性、合作性、观赏性和广泛性。让大家释放压力,充分享受生活中的无限乐趣,在健康运动中凝聚力量。

新昌狐巴巴探索星球希望通过此次开园活动,积极传播运动、健康、环保正能量,脚踏实地打造健康成长平台,创造良好的亲子互动,让家长更多地陪伴孩子,留下美好的记忆。

不管你是青少年群体还是亲子家庭,是企业团建还是休闲度假游客,都可以在新昌狐巴巴探索星球上找到适合自己的体验项目,感受不一样的游玩乐趣。

敬请期待新昌狐巴巴探索星球8月8日举行的开园活动,同样也期待新昌狐巴巴探索星球推出的研学旅行,来这里,收获不一样的营地教育。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