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居房友分销业务快速扩张“磐石计划”提供500优质岗位

发布时间:2020-08-0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李淳 责任编辑:常玉

李淳报道 今年年中的易居房友业务合作发布会上,易居企业集团CEO、易居房友CEO丁祖昱博士发布了下半年房友的战略性任务:让百亿资金撬动三千个楼盘、上万亿的交易额,让五万家经纪门店、几十万经纪人员能够获益。

这一计划的发布,不仅获得了在现场的优质开发商代表的认可,也获得了房友平台的优秀店东代表的强烈支持。这场辐射房友供应链全流程利益相关者的发布会,在结束后也在影响着房友内部结构的调整和转型。

易居房友业务支持部总经理张成介绍说:作为一家全国性的平台服务公司,易居房友在多次的业务优化调整改革中一直保持着快速应对、灵活变化的特性,这在外界看来近乎神奇的响应速度归结于这些年房友对每一业务条线、业务流程的规范化梳理和监督,以及战略规划制定的落地性。

从人力资源战略规划的角度来说,房友的人才发展部门也一直将其与业务方的需求紧密结合。今年受疫情的影响,各大行业公司缩编调整的信息铺天盖地,而房友却看到了疫情后房地产行业的机遇、逆市招聘,并在全国开启了“攀登者2.0招募计划”。通过严格且专业选拔、以及实训等,进一步提升个人能力,为全国输送了十余位二手房中高层城市管理人才。

随着业务的进一步开展,易居房友也对下半年的人力资源规划进行了新的调整和要求,业务的大规模扩张,更需要配合的是人力资源的供应和人力资本的提升。7月起,易居房友开启了全国的“磐石计划”,城市联动管理层的招募,在良好的市场反响下,迎来了一批全新的血液。

经过上半年的业务储能,以及合作发布会的助力,易居房友在第三季度初即完成了全国优质千盘的铺排,未来,将让市场看到业绩的爆发式增长。同时,易居房友也开启了今年最大规模的“联动分销精英招募计划”,500名岗位人员将会直接纳入房友的优先内部培养体制,全公司资源将会优先灌注这批新招募的城市业务精英。

据了解,此次易居房友的人才招募岗位包括开发条线的联动开发总监、联动开发经理和专员;渠道开发的的联动渠道总监、联动渠道经理和专员;以及驻场条线的经理和专员,共计500人。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