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首届舌尖上的厨艺颁奖盛典在沪举行

发布时间:2020-08-0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8月2日长三角首届舌尖上的厨艺颁奖盛典1日在位于协和路1号的金庭庄园拉开帷幕。

据悉,此次盛典由美食节目《舌尖上的上海》制片人、出品人周涛女士总策划,上海胜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浙江林限定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淘宝店铺张林超LIN)、《舌尖上的上海》节目联合冠名。

据悉,本次盛典旨在传播中国优秀的传统饮食文化,普及创意料理,打造网红菜品,引领美食潮流。大赛评委包括了名厨刘洪、美食达人安娜、Sandy、杨洋、周涛、滑稽明星龚仁龙、王阿姨等,从菜肴的品相、香味、口感、造型、寓意、从厨师的勾芡、火候等方面对选手作品进行综合打分。

当天的比赛现场秩序井然,每组选手按规程有条不紊地进行娴熟操作,选手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对地方风味菜品的烹调技艺的把握上都有很好的发挥。经过两小时的激烈角逐,创新特色菜金银铜奖、最具营养科学奖、最具营养特色奖、最佳美术料理奖等奖项悉数决出。

(《舌尖上的上海》出品人、制片人周涛)我们的奖项就是长三角地区的一个厨艺大赛的奖项,奖项也比较多,包括金奖、银奖、铜奖之外,还有最具创意奖,最具美术料理奖,像摆盘造型比较好的,最具营养奖这些都有的。 

据悉,《舌尖上的上海》是由著名制片人周涛女士2006年隆重推出的一档全方位介绍上海滩极具海派风情的融“吃、喝、玩、乐”于一体的著名美食节目。当天举办的盛典不仅是长三角地区一场极具品牌影响力的饕餮盛宴,同时也是一场名流荟萃的文化艺术盛宴、名厨之间交流竞技以及企业家们爱心汇聚的平台。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