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悦家套系丨在轻净新厨房中,享受烹饪的纯净时光

发布时间:2020-08-03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美的悦家套系,以“悦己爱家”为出发点,一键智烹大厨菜、第四代新瀞吸油烟机、旋风洗碗机,颠覆传统厨房的烹饪体验,享受纯粹相聚时刻。

一键智烹,成就大厨美食

一个智能的厨房,应该做饭更省心,悦家套系智能灶,精准控时控温,50道风味,一键搞定,让烹饪游刃有余,回归美食初体验。

当代新青年的做饭历程,一定离不开美食APP、美食教程,对火候、温度做足功课,才敢开火下锅,悦家套系智能灶,让你0手动调控火力,做出星级大厨的美味,为了能够让每个家庭都能在日常享受到星级大厨的专业美味,悦家套系智能灶与星级大厨紧密合作,预设好烹调时间和火候,让每一次做饭都仿佛在与星级大厨切磋手艺!煎牛扒时,智能灶的感温探头会随着烹饪时间自动感知与调节温度,2min提醒下锅,4min提醒翻面,只需5min一道米其林级别的煎牛扒即可出锅,全程自控调温,精准计算每一步所需时间,让你尽享大厨体验!悦家套系智能灶内置50道风味,30分钟就能搞定整餐计划,每道菜都能达到最鲜美可口的状态,烤五花肉,200℃的焦化风味,80℃黄金控温蒸鸡蛋羹,不用再跑来跑去调火候,煲老火汤,时间缩短50%,但营养多出16%,花样风味,取悦全家的味蕾,今年的年夜饭也让它全包了!

轻声悦耳,极瀞享受烹饪乐趣

自由的烹饪享受,和全家的欢乐时光,如果被油烟机的噪音干扰,那就太失情趣了,强劲吸力和极致静音怎么能同时并享?悦家套系油烟机,双屏瀞吸,“瀞”意味去除污染,悦家套系油烟机的“瀞”不仅能去除油烟污染还能去除噪声污染,让客厅的快乐,在厨房也能享受。悦家套系油烟机采用美的第四代烟机形态顶、侧双屏全面拢吸,油烟一点也别想溜,同时升级内部多个设计结构,让油烟机主动降噪,双风道竖置,能够远离噪音,从距离上实现物理降噪。风口下潜后置,噪音朝外结构,进一步降低噪音,同时变频烟感可以自动调节风量,从音源处降噪,三重措施,降噪音降到42dB图书馆级,可以边做饭边追剧,宝宝睡觉、孩子写作业完全没影响。功能升级,颜值也升级,更小巧的体积,空间节省20%,给你更多的创作空间,尽情制作美味。

碗碟随心收,轻净悦家

对于当代青年来说,不想做饭的一个最大原因,就是因为洗碗,洗碗曾被评为最讨厌的家务没有之一,想想刚才还在大快朵颐,道道美食直流口水,转眼还得收拾残羹剩饭,面对满水池的油污,洗好后还要擦净晾干,美食带来的安慰顿时烟消云散。悦家套系洗碗机,巧纳碗碟,轻净悦家。创新应用多米诺碗篮,解锁多元化功能,备餐时,可做备菜篮,开席前,又可作为分碗篮,散席后又成了餐边篮,将碗筷随手放入篮中,再一起丢入洗碗机内,省去了来回收纳碗筷的时间和精力。5臂强旋风清洗,不用考虑正放还是反放,创新强旋飓风臂,360度无死角,独立区加强洗,即便是重度油火锅,也能将顽固油污一洗而净。同时配合变频双驱热风烘干,及时恢复餐具清爽洁净,减少细菌滋生,多种洗涤程序满足不同菜式的清洁要求,川菜、海鲜、西餐等等,皆可配合。

从备餐到烹饪再到餐后收尾,美的悦家套系全程守护,用智能化设计和尖端技术打造颠覆式的轻净新厨房,让厨房更健康、轻松、洁净,只享受纯粹的烹饪乐趣和美食诱惑,为家人准备一顿丰盛而有仪式感的晚餐,让每一个人成为生活的主角,展现人与家的乐趣。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