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电领域智能化倡导者|美的全厨多能净热一体机

发布时间:2020-07-31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5G时代 厨电也要跟上脚步

用水健康问题是当代我们关心的重要饮食问题之一,为了用水健康、便捷,我们安装了净水器,热水器,开水壶等必备电器。但是,对于眼花缭乱的产品介绍还是心中没谱,并且这些厨电易坏难修,我们每天饮用的水,水质如何?每日用水量如何掌控?厨电突然罢工我们该找谁?

这些问题,在互联网5G时代,智能化发展的今天,尤为突出,高度的信息透明让我们对自己的健康问题更加关心,无限移动客户端高度发展的今天,我们对万物皆可掌上操控的需求更加强烈。

美居app,美的全厨多能净热一体机智能化的秘密武器

对于上述这些问题,美的全厨多能净热一体机JR790-RO同样有了更深刻的思考,并且给出了解决方案,那就是美居app。美的全厨多能净热一体机JR790-RO具有智联wifi功能,连接家中wifi后可与搭载的美居app进行匹配,便可实时同步用水以及电器信息。

每月,特别是交水费时,我们变会对家庭用水产生疑虑,水用在哪里了?美的全厨多能净热一体机JR790-RO链接wifi后,可直接在美居app上查看每日用水情况,同时,还可以查看检测水质情况,并且美居app内置全国水质地图,每日健康用水看得见。

除此之外,家电易坏难修,厨房电器在使用一段时间之后便需要更换部件,对于净水产品而言,则是更换滤芯,那么,何时更换,如何让更换也成了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小麻烦。而美的全厨多能净热一体机JR790-RO连接网络之后,可随时在美居app上查看滤芯寿命,同时采用安全扣换芯,不用售后上门,只需拉开手提卡扣即可轻松换芯。同时,线上客服随时答疑解惑,对于家电平时的小罢工,也不需要专业人员上门检修,在美居app上便可答疑解惑。

践行智能化、人性化

美的全厨多能净热一体机JR790-RO的产品设计一切围绕着智能化、人性化的思考,除了智联wifi,搭载美居app,之外其他的功能也处处为用户着想。

内置PAC+RO膜+后置碳棒,5层精华深度过滤,为饮水健康保驾护航;配备600ml大容量加热罐,有温水和热水两种选择,满足平日生活用水,内置直饮水龙头,单独配备厨用水龙头,可厨用,可直饮,生活饮用同时享。金属硬朗的外观设计,搭配先进的净水科技,兼具壁挂、台面的新型安装方式,为节省、美化厨房空间量身打造。

在正式进入5G时代的今天,要跟上脚步也恪守工业精神,以人为本,这是大时代需要思考的问题,也是美的全厨多能净热一体机JR790-RO所思考、践行的。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