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本地生活+亦蓁母婴将为行业带来怎样的改变?

发布时间:2020-07-2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两个各自领域的巨头在2020年7月24日完成了一场跨界联姻,阿里本地生活与母婴服务行业头部企业亦蓁母婴集团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一场探索行业未来的合作。

亦蓁母婴创始人俞蓓芬董事长表示,此次与阿里本地生活的全方位战略合作,旨在通过与互联网深度结合,共同整合行业资源,开启线上线下新零售模式。将公司12年的线下实体经营通过线上模式形成立体矩阵,全方位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阿里本地生活上海亲子行业负责人蔡超在采访中谈到,与亦蓁母婴达成全面战略合作是希望双方可以在本地生活平台,一起探索母婴行业未来发展的新模式,基于身边经济,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据悉,本次合作是阿里本地生活上海区域与母婴服务行业首次建立全方位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开放了诸多阿里系合作平台。今后,亦蓁母婴也将通过与互联网的深度结合,与同行的资源共享和整合,联手打造母婴产业链的航母。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