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会员变成合作创业者,这个上海品牌有魅力!

发布时间:2020-07-2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7月18日,镇江沸腾了!京口亭旁,北固山下,产后生活轻奢新方式荣耀驾临,亦蓁母婴集团旗下Cocodemer Mini镇江万达店盛大开业!来自当地主管部门、万达集团、亦蓁集团、合作伙伴、VIP会员和新闻媒体等数十位嘉宾参加典礼,共同见证国民产康品牌Cocodemer Mini在镇江市的首家门店落地发芽、破土而生。

爱妻好男人-Cocodemer Mini镇江门店投资人陈磊讲述创业心路

资深会员变身合作方 这个母婴服务品牌不一样

“结缘亦蓁母婴,完全是因为我自己做了爸爸,因为陪伴着妻子从怀孕到生产,我真正体会到女人的不易、妈妈的伟大!Cocodemer Mini镇江门店投资人陈磊说,我想要给妻子、给孩子全世界最好的母婴服务,于是我找到了亦蓁母婴!五年前,我想享受亦蓁母婴的妈妈产后修复、宝宝游泳理发等高品质服务只能开车带着妻子和孩子去最近的南京门店,有时候一去就是一天,但我内心只有一个想法:值!

五年来,作为一名普通消费者,我和家人亲身体验了Cocodemer产后修复、爱的果实月嫂育婴师、COCOYOYO婴童生活等亦蓁母婴全产业链服务的魅力与精髓。五年后的今天,我把亦蓁母婴旗下的拳头服务引进了镇江,我想让更多的家乡人享受到这样的高品质服务。第一家高端产康、第一家书写月嫂服务标准、第一家把品牌月嫂升级为智能母婴服务、第一家宝宝高品质生活馆,还有不胜枚举的关于理财、置业、亲子教育等投资领域……亦蓁母婴旗下全产业链服务创造了太多第一,而我只对第一有兴趣,我只想把‘母婴服务第一品牌’引进镇江。”开幕庆典中,陈磊深情的讲述了结识亦蓁、认可Cocodemer、爱的果实、COCOYOYO的服务品质、一直到现在牵手亦蓁、共同创业的心路历程。

亦蓁母婴创始人俞蓓芬董事长接受媒体采访

品牌有魅力,让合作合资如虎添翼

亦蓁母婴创始人俞蓓芬董事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亦蓁母婴经过十余年摸索与沉淀,于2018年全面开放合作,旗下Cocodemer、Cocodemer Mini、COCOYOYO、爱的果实、蓁爱月子会所、好娘家等全产业链品牌招商合作事业如火如荼,以平均每月30-50家的速度迅速铺向全国。

女神驾到为合作伙伴打call

镇江门店的投资人陈磊先生与亦蓁母婴渊源颇深。团队培训期间,陈先生全家齐上阵,不辞劳苦,亲率团队赶赴上海进行封闭式训练,对于这份事业的热爱与投入真的打动了我。陈先生一家是亦蓁母婴的资深会员,因为亲身经历与见证,对我们的服务品质非常笃定,所以,选择这份事业也是非常有底气。我想,这份事业的起点,也是源于爱,源于一位先生对妻子、对孩子、对家庭的爱,于是才有了今天爱的延续、有了品质服务引入家乡来的行动。这样一个美好的事业发心正是亦蓁母婴所寻找的,基于对资深会员如此铁粉追随的感谢,基于对陈先生、陈太太这对深情伉俪的支持,今天我亲自来到镇江参加开业典礼,希望我们这份爱的事业、幸福的故事能在镇江这片沃土生根发芽、长出最美的花、结出最硕的果!”

粉丝陈太太终于见到自己的女神

今天受邀到场的嘉宾很多都是亦蓁旗下品牌的活跃会员,类似陈磊这样,为了享受高品质母婴产后服务不惜驱车百里赶赴其他城市的人并不在少数。家住镇江市润州区的刘女士表示,自己正是当年在南京Cocodemer&COCOYOYO门店结识陈磊夫妇的,后来听说陈总与Cocodemer Mini展开了深度合作,把如此有品质的孕产服务品牌搬到了镇江人的家门口,自己作为老朋友说什么也要来捧捧场。热闹的开业仪式、动人的事业发心引得宾客盈门,当场吸粉无数。陈总忙里忙外,一面引导来宾参观,一面向客户介绍服务项目和开业活动,忙的不亦乐乎。

全新开业的Cocodemer Mini镇江会所作为亦蓁母婴合作旗舰店,融合了亦蓁旗下产后恢复轻奢品牌Cocodemer Mini、Cocolove爱的果实高端月嫂&育婴师服务以及COCOYOYO婴童理发&泳疗等生活服务,实现了孕产婴童一站式全维服务体系。孕产家庭的需求,这里基本可以实现一揽子专业解决。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