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高度,第二届老白干酒文化节酿造美好生活

发布时间:2020-07-16 来源:千龙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5月10日,由衡水老白干与河北广播电视台联袂打造的“促消费,保发展,惠民生”第二届衡水老白干酒文化节,在各界领导嘉宾的关注与支持下盛大举行,与去年不同的是,衡水老白干在白酒行业首次采用“电视直播+分会场联动+网络带货”的互动形式,让观众感受传承千年匠心、酿造美好生活的酒文化。除河北广播电视台经视频道对本次文化节进行全程直播外,观众还可以通过冀时客户端、河北经济频道抖音账号、人民网、新华社、新浪、搜狐、网易、凤凰、酒说等新媒体平台同步观看直播,多平台同步直播的线上“云举办”形式为广大观众呈现了一场非凡的文化盛宴。本次文化节为“线上+线下”的销售模式,线上直播引发450余万名网友的同频观看,50个分会场和京东自营店、京东官方旗舰店、天猫官方旗舰店三大线上平台同步销售,衡水老白干酒文化节总销售额预计突破6000万元。

磅礴开场董事长刘彦龙强调衡水老白干高度白酒标杆品牌

刘彦龙表示衡水老白干集团持续强化经营管理、扎实推进转型升级,在高质量发展的轨道上呈现出良好态势,并于2019年荣获全国质量奖。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各界朋友的关心帮助下,衡水老白干在国际舞台屡次荣获大奖:1915年荣获巴拿马赛会“甲等金奖”;2010年荣获上海世博会“千年金奖”;2018年荣获世界烈性酒大赛最高奖-“双金奖”及全场最佳称号;2020年荣获世界品质评鉴大会最高奖项—特级金奖。一系列国际大奖的背后是传承千年的匠心精神的体现。

同时,刘彦龙强调,衡水老白干是中国高度白酒的标杆品牌。并将鼎力之作衡水老白干72度封坛原液酒推荐给大家。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孙宝国在内的7位中国白酒行业顶级专家品评此酒后给出了极高的评价,一致认为衡水老白干72度原液封坛酒:“清亮透明、陈香优雅、醇厚绵柔、甘冽爽净、酒体协调、余味悠长、具有衡水老白干的典型风格”。

衡水老白干是中华文明孕育出的瑰宝,很多人因为衡水老白干,认识衡水、喜欢上衡水、走进衡水。品老白干,品的是历史。衡水酒酿造工艺最早可以追溯到汉代,在唐宋时代兴盛一时,在明朝正式定名“老白干”并列为国宴用酒,从清代到解放前,形成了“古桃城,虽不大,烧锅却有十八家”的盛况。

1948年,衡水老白干首次酿造出72度白酒,是当时中国白酒最高度数。主持人与吴副市长还现场品尝了衡水老白干72度封坛原液酒,纷纷称赞入口唇齿留香,是一坛好酒。并邀请大家到衡水实地品尝衡水老白干。

大咖助阵,纪连海、李泽霞共同解读衡水老白干的文化传承与匠心酿艺

《百家讲坛》主讲人纪连海老师,中国首席白酒品酒师、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李泽霞老师进行现场品酒论道及白酒历史、文化的讲解。

依托厚重历史,封坛仪式书就“文化衡水老白干”的新篇章

悠悠千年传承,不忘先祖恩重。72度原液酒封坛仪式是一个最亮眼、也最有仪式感的环节,“封坛”不仅是对千年匠心的敬畏和对美好生活的期盼,也是企业文化底蕴、品牌价值的对外展示。

今年衡水老白干诚挚邀请12位重量级的封坛嘉宾共同见证荣耀时刻,以隆重、庄严的中国大型传统仪式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盛大空前的衡水老白干庚子年封坛仪式。

封坛仪式结束后,这九坛佳酿将会被送往衡水老白干酒银行进行储存,在岁月的洗礼中历久弥香。传承千年匠心,酿造美好生活,衡水老白干始终肩负着弘扬中国白酒文化,坚守古法传统酿造技艺,整个封坛仪式气势庄严,赢得了来宾的广泛好评。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