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旅游连夜推出万款国内游

发布时间:2020-07-1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春秋旅游在收到上海市文旅局正式通知后,万款国内游产品即上线销售,各项销售工作准备就绪。

春秋旅游介绍,利用春秋航空的优惠机票及新开的国内航线,设计了各种高质量的主题旅游产品近万款,覆盖全国所有低风险地区,以亲子游、房车游、异地自驾游、摄影游等居多;针对暑期特点,重点打造海边亲子游、历史古迹亲子游,目前已有上千条产品;甘肃、新疆、宁夏、青海、云南、贵州、四川等地区将是重点目的地方向。

同属春秋集团的春秋航空,为了积极配合旅游行业复工复产,早早采取了一系列举措。如,从今年5月3日起,一连开通了47条国内航线,7月进入暑期后,在全国又开通新航线28条,努力拓展国内航线网络布局,为跨省游复苏做积极准备。

经过精心准备,春秋航空从7月15日18时起,销售“想飞就飞”套票产品,2999元起,产品有“三不限”的特点——不限时间,不限次数,不限航线(国内航线覆盖港澳台地区),产品设计积极配合跨省游。

春秋旅游表示,将继续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按照文旅部颁布的防疫指南进行操作,确保游客健康安全。

春秋航空介绍,旅客值机时需出示绿码,并符合目的地城市防疫要求;航班上将监测旅客体温;飞机航后将全面消毒。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