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第二附属学校2020届毕业生的新起点

发布时间:2020-07-1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戴佳峄 责任编辑:常玉

谨以此视频作为复旦大学第二附属学校搬迁后毕业的第一届学生—2020届的毕业纪念。作为非常特殊的一届学生,经历了校舍迁移,离开了陪伴无数学生的老师,拥有长达40年历史的老校舍;经历了百年难遇的新冠疫情……这个视频是最好的见证与纪念。

希望同学们将来回看这个视频的时候,能够回忆起这不平凡的时代,这里有一起求学的同窗,这里有辛勤育人的老师,这里有同学们最美好岁月的最美好瞬间!

无论同学们将来的繁华蔓延至何处,请别忘记复旦大学第二附属学校2020届的师长、同学和留下青葱岁月的学校!祝同学们前程似锦!(作者:戴佳峄)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