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健康科学携手多方成立“抗敏联盟”造福中国宝宝

发布时间:2020-07-0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7月8日是世界过敏性疾病日,雀巢健康科学携手中国妇幼保健协会、阿里健康、宝宝树、孩子王等跨行业专业领先平台,在上海共同成立“抗敏联盟”,致力于推动婴幼儿过敏预防及管理,构建协会专业引领、线上线下合作、生产厂家研发支持的专业的现代化“抗敏”生态圈。

当天,雀巢健康科学同步官宣旗下食物过敏管理全线产品,其中包括全线获批中国注册许可的特殊医学用途配方婴儿食品系列 -乳蛋白深度水解配方“肽敏舒”、“蔼儿舒”,氨基酸配方“恩敏舒”,以及同步登陆中国市场的专业婴幼儿辅食类产品“Spoonfulone匙倍乐”。

过敏性疾病被世界卫生组织列为21世纪重点防护的疾病之一,过敏性疾病正在影响全球超过十亿人的生活。中国婴幼儿食物过敏人数近年来也不断呈现上升趋势,引发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重视。

雀巢健康科学大中华区总裁顾欣鑫表示,雀巢健康科学是食物过敏营养科学领域的专家,始终致力于研发与提供专业化、规范化、全程化的婴幼儿过敏营养解决方案,并持续推动婴幼儿早期食物过敏疾病及管理的教育和知识传播。今年5月,特殊医学用途婴儿氨基酸配方“恩敏舒”已正式获得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注册许可。自此,雀巢健康科学旗下的特殊医学用途婴儿配方食品,包括乳蛋白深度水解配方“肽敏舒”、“蔼儿舒”及氨基酸配方“恩敏舒”均已获得国家注册许可。配方严格按照中国国家标准的相关要求进行了改良,更符合中国过敏宝宝的需求,针对不同严重程度食物蛋白过敏婴儿提供多样化的营养解决方案。

本次通过跨境电商正式登陆中国的“Spoonfulone匙倍乐”是雀巢健康科学旗下的一款早期介入多种食物蛋白过敏原的“食物混合粉”。它的创始人Kari Nadeau博士是美国斯坦福大学成人和儿童过敏及哮喘方面杰出的专家,带领研究团队发明了“混合过敏原成分及使用方法”专利技术,可以真正帮助宝宝实现方便快捷介入食物蛋白,帮助降低婴幼儿食物过敏风险,并将这一技术实现了产业化。

“抗敏联盟”是雀巢健康科学携手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天猫医药、宝宝树、孩子王等行业先锋代表联合建立。“抗敏联盟”牢牢凝聚学术、厂商、电商、母婴垂直社区、母婴零售五方头部“抗敏”力量,发挥引领作用,致力向大众进行婴幼儿牛奶蛋白过敏管理的全方位认知教育,举起宝宝“抗敏”的盾牌,帮助中国家庭养育更健康的下一代。

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副秘书长宫露霞表示:“‘抗敏’不光要有产品的支持,还需要夯实科普教育,对家长进行儿童过敏性疾病的宣传和知识的普及,让家长充分了解过敏风险,提早识别危险因素,降低孩子发生过敏的风险,对于儿童的健康成长有非常重要的推进作用。”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